二手手機,當作wifi分享機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家裡收訊一直都很不好。

不管是電信三雄,台灣之星都試過了,所以換電信是無法解決的。

本魯現在睡的這個房間,更是一點收訊都沒有....

平常是拿另一隻手機HTC 816,開分享基地台,放在陽台。

但是最近816電池有點膨脹,已準備讓他退役了,本來是打算買個4G sim分享器,但是看那個價錢,還不如買一台二手機,用途還更多。

想請問板友有什麼推薦的二手機,預算2000以下

目前看到二手EYE是1500

螢幕1080p
CPU也還可以

有什麼更好的選擇?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10h.

--

All Comments

Harry avatarHarry2017-11-25
找可換電池的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11-30
固網解決比較實際
Cara avatarCara2017-12-05
沒有使用電腦,所以沒有加固網的需求
John avatarJohn2017-12-10
MF283
Bennie avatarBennie2017-12-14
辦個ADSL+AP才是長遠之計吧...你用二手機分享還要辦另外一支吃到飽門號也沒比較便宜,如果是肛世代種花給的小烏龜就有無線AP了還不用買
Freda avatarFreda2017-12-19
吃到飽你月租多少?光世代會比較貴嗎 ?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12-24
我資費是599平常是到家就把sim卡換過去
Necoo avatarNecoo2017-12-29
為什麼要那麼辛苦…
Kelly avatarKelly2018-01-03
還不如直接跟客服吵沒訊號 看到最後要給你強波器還是無條件解約
Steve avatarSteve2018-01-07
好吧,照你口氣應該是在外租屋...學生的話就換sim卡吧,畢竟是學生也留不久這樣比較實際。但如果在工作了就真心建議辦肛世代吧...
Tom avatarTom2018-01-12
某樓NK正解。
Yedda avatarYedda2018-01-17
人家都說了各家信號都不好 吵解約是有甚麼用
Gary avatarGary2018-01-22
電池看能不能自己換啊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8-01-27
11示範什麼叫作秀下限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8-01-31
M8換電池?華為的網卡$1000左右,沒超過原po預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