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大家~小弟一直都使用亞太電信有八年了,
從網內互打沒網路的年代,一直到有網路。
但最近客服一直打來(超過十次)要我續約亞太,可是我的合約要到明年三月才到期。
請問有人知道為什麼客服一直打來,要我簽新合約的原因嗎?
還是亞太電信將來內部網路又有什麼變化了嗎?
--
從網內互打沒網路的年代,一直到有網路。
但最近客服一直打來(超過十次)要我續約亞太,可是我的合約要到明年三月才到期。
請問有人知道為什麼客服一直打來,要我簽新合約的原因嗎?
還是亞太電信將來內部網路又有什麼變化了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