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網路速度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看到版上抱怨亞太網路速度的文章頗多,但因為個人不需要吃到飽方案

只想申請5G方案,上網地點也大多是台中市區,之前有試用過,覺得速度

還可以,想請教非吃到飽的台中市用戶,用亞太電信的感想如何?謝謝。

--

All Comments

Daniel avatarDaniel2016-10-09
極爛 正準備解約
Bennie avatarBennie2016-10-12
爛到爆
Zanna avatarZanna2016-10-14
不解釋
Wallis avatarWallis2016-10-17
台北市。我是辦攜碼498首年吃到飽 之後5g的方案,用到目前覺得還不錯,速度ok訊號比中華好,可能因為我用量不大一切正常
Regina avatarRegina2016-10-20
亞太4G不是吃台灣大的基地台嗎?
Ina avatarIna2016-10-22
慢到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10-25
http://i.imgur.com/0KerMeT.jpg
David avatarDavid2016-10-28
非吃到飽你不看影片好像就沒啥差 直播平台 youtube貌似有鎖速度 其他瀏覽網頁很正常
Ida avatarIda2016-10-30
我目前測試看twitch youtube play商店下載東西也都正常但亞太目前就是有人有問題,有人正常用,有疑慮且不是非亞太不可就考慮看看吧
Andrew avatarAndrew2016-11-02
正常使用中 前幾天網路不太穩 哈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11-05
亞太4g有自己的基地台吧?我看官網說明是如果顯示 gt 4g 就是走亞太基地台 gt 4g R 則是漫遊台哥大的樣子
Connor avatarConnor2016-11-07
80MB/s 超爛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11-10
w大說的那個是voLTE..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11-12
連台哥基地台不代表後端也是用台哥的
Hedy avatarHedy2016-11-15
所以說你看板上這麼多人苦主還要辦嗎XD
Hedwig avatarHedwig2016-11-18
我在高雄鳳山,亞太訊號一直跑4g+,也蠻穩定的
Connor avatarConnor2016-11-20
不過youtube爛不是一天兩天反應也都是官腔回答,目前也就覺得volte不錯用
Edwina avatarEdwina2016-11-23
這種要求這輩子沒見過
Madame avatarMadame2016-11-26
http://i.imgur.com/aeMzp2h.jpg滿順的耶
Poppy avatarPoppy2016-11-28
http://i.imgur.com/WGkVYl8.jpg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12-01
我是辦10G降速,宜蘭蠻順的,在台北市區大約10~30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12-04
用了半年 沒大家說的那麼爛 平常都在大台北.苗栗覺得蠻順的 幾乎都有訊號 速度最慢的時候也還ok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12-06
訊號真的不錯耶898吃到飽,網路已經四天不能用了,客服直接叫我解約,然後違約金要自己付一半,大概3500,還要簽保密條款http://i.imgur.com/5nRgImy.jpghttp://i.imgur.com/sOevNhu.jpg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12-09
我吃到飽 網路慢到一個月不到5G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12-11
推薦 板上一堆抱怨限速的其實多是爆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