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事務機 - 印表機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Zin905 (我長的像流氓?= =?)》之銘言:
: → minisdsd:推OJ 5610有自動進紙 06/09 17:22
: → Flang:樓上請問MX318沒有自動送稿嗎??你要推也推個318沒有的功能 06/09 23:01
: → u9322321:不推OJ的5ML彩匣 我好奇的是.現在哪家沒自動進紙? 06/09 23:01
我看過您的推文 一下不推薦OJ 5ML匣 一下又不推薦74 75匣

我認為這樣 HP 跟EP都沒機器買啦!! 全部買CANON 您應該最開心....

一整個就表現出來 如果您是CANON駐點 就有失偏頗!!

這樣讓我對CANON 又多了幾分失望~~

: → u9322321:我比較好奇的是5610跟MX318怎比? 06/10 23:21

我覺得可以比的很多阿 ~~

第一: 有很多家店 連MX318都沒機器 沒機器就算了 連墨水都沒有

第二: 誰敢保證機器不會壞! 燦坤維修人員 看到CANON 連送修都不送

直接叫消費者買過~ 新手敢買嗎?

第三: CANON 駐點人員 維修問題一問三不知 並且直接推說送維修就可解決!!

所以 即使很簡單的事情 由於駐點只賣不修 ....讓我們更討厭

第四: 5610 台獎比MX318高 並且HP有展示機 我知道怎麼讓顧客熟悉操作

CANON要我讓顧客冥想?? 傳真 ..黑白...這什麼鬼??

第五: 銷售爛 還硬要特價區....本店有EP駐點 他要2個特價區

HP 和CANON各一 結果 某個CANON駐點來 說要2個 特價區 股長叫他吃屎

台獎低 還硬要我們推!! 原廠又不如別人

第六: 副廠墨匣 有很多店家 弄壞了CANON 機器 不知如何維修?

有太多理由讓我不推CANON 並非機器差 而是難道不知"人"問題最嚴重嗎?

這些問題 所消耗的時間 金錢 會比買5610 少嗎??

買機器除了看功能外 還要看許多後續問題......

同樣的 HP 和EP 都可能也會發生同樣問題 但都比CANON易解決

人情事故都不會 請CANON公司多訓練一下人員吧!!

但回歸源頭 我認為EPSON CX9300F 也是還不錯的選擇~~

--

All Comments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8-06-12
真的 我上禮拜四急著買 從中和找到NOVA快10家店 沒一家賣318
Isla avatarIsla2008-06-15
說實話不推5ml跟74、75ml的墨匣關Epson屁事阿!那是hp做的
Robert avatarRobert2008-06-19
21, 22更嘔..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8-06-22
比較應該針對 功能 保固 耗材成本下去比較, 你幹嘛提什麼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8-06-24
台獎或是業務沒有展示機不懂操作, 還有特價區? 跟功能有
Iris avatarIris2008-06-28
什麼關係?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8-06-29
同意 我們不是買人 是買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