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家的火狐開得起FB嗎 - Facebook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第一次來臉書版

因為今天早上發現我的火狐沒辦法開fb啊!!!

我把fb設為首頁,今天火狐開啟後的畫面如下:

http://ppt.cc/Dhe-




大家的火狐今天和fb相處融洽嗎?

我該怎麼讓它們合好呢?

謝謝大家

(請別勸我換瀏覽器...google的有另組帳號要登入)

--

All Comments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05-03
chrome無痕開
Queena avatarQueena2014-05-08
可正常開啟。清除快取和 Cookie。參考http://ppt.cc/~j5j
David avatarDavid2014-05-12
哈哈我就是要來回報 用程式清楚快取和瀏覽紀錄那些就恢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4-05-17
復正常了(ˊvˋ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05-19
還是謝謝兩位版友唷:)
Mia avatarMia2014-05-22
感謝原PO和推文的大家,長知識了,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