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Theme Multi-Patcher
這個已經裝了~也去下載vista的主題了!
可是解壓縮以後~執行裡面的圖形樣式檔案,
跳出顯示內容的外觀,
但是裡面的外觀都還是win xp樣式~
主題裡面也沒有我下載的主題餒!
請問這個該怎麼辦?
謝謝!!
--
這個已經裝了~也去下載vista的主題了!
可是解壓縮以後~執行裡面的圖形樣式檔案,
跳出顯示內容的外觀,
但是裡面的外觀都還是win xp樣式~
主題裡面也沒有我下載的主題餒!
請問這個該怎麼辦?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