佈景主題的套用~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XTheme Multi-Patcher

這個已經裝了~也去下載vista的主題了!

可是解壓縮以後~執行裡面的圖形樣式檔案,

跳出顯示內容的外觀,

但是裡面的外觀都還是win xp樣式~

主題裡面也沒有我下載的主題餒!

請問這個該怎麼辦?

謝謝!!

--

All Comments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6-06-10
你是解壓縮在 C:\WINDOWS\Resources\Themes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