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FB被盜帳號 FB要求我改密碼時可能沒改成功或失敗了幾次
輸入驗證碼時就出現"你已經輸入太多次驗證碼了。請稍後再試。"
我從昨天晚上 等到現在 再重試還是一樣
這樣讓我沒辦法上FB 讓我好困擾阿
請問驗證碼要等多久才能重新輸入呢?
還是有什麼方法能聯絡FB官方人員讓我開通帳號
有人也遇到跟我一樣的問題嗎?
--
輸入驗證碼時就出現"你已經輸入太多次驗證碼了。請稍後再試。"
我從昨天晚上 等到現在 再重試還是一樣
這樣讓我沒辦法上FB 讓我好困擾阿
請問驗證碼要等多久才能重新輸入呢?
還是有什麼方法能聯絡FB官方人員讓我開通帳號
有人也遇到跟我一樣的問題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