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帶士林站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下午抽空檔跑了一趟士林站
先說
站內服務人員很客氣
但我覺得便利帶士林站效率真的很不優
首先
我看到好幾箱裝台星信封的箱子
但那些箱子其實都很空
感覺根本沒打算帶台星的包裹出門
像是把其他大件包裹先抽去送
台星的等有空再處理
所以我11.12就已經出貨到站所的東西
到了今天連一通電話都沒打給我
其實真的很不爽
中和,新竹的家人在11.16前都已經拿到爽用
而士林區的我卻一通電話都沒有接到
我覺的這是單一站別的問題
看起來士林站就是打算撐到最後
跟你拼來站自取

物流費我願意付
但要付的合理
所以我一定會去客訴
一定有人會說來回件很辛苦

但其實就是回站所傳文件而已
我牽完文件後
大概20分鐘就收到門號送達的簡訊
這是親送文件回總公司嗎
我相信不是

所以請便利帶士林站不要再拖了
該送的請快送
如果大家都不去自取
怎麼可能在截止日前送的完

--

All Comments

Oscar avatarOscar2017-11-26
這兩百物流費賺得真輕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11-30
我是猜啦,應該是很多件送到後,案主不是沒有準備影印本,就是在慢慢仔細看契約,拖太多時間了(變成就別的先送,台星的慢慢送吧)
Cara avatarCara2017-12-04
2樓說的我覺得很有道理,你看近期01和這裡一堆腦文就知道許多人注意事項還有契約沒注意看
Ingrid avatarIngrid2017-12-09
(看到ptt有人在反應,送到時,案件主影印本還沒準備好,覺得不可思議啊)
Zora avatarZora2017-12-13
別人沒準備好 所以不送我的件? 躺著也中槍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12-17
我想啦,送件者不是神仙,並不知道那個有準備影印本,那個沒有準備啊如果他們是算件計算薪水的,當然,不拖時間的先送啊(我還是覺得沒事先準備影印本的很扯)(遊戲規則不是要親收,跟影印本嗎?)
Edwina avatarEdwina2017-12-22
我等第八天了 昨天才打來說要送 沒辦法收只能自取或是再拖好幾天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12-26
6萬件一件200賺1200萬 沒錢請員工
James avatarJames2017-12-30
我等到21號 連電話都沒有
Carol avatarCarol2018-01-04
又不是每天都六萬件.......臨時工也沒那麼好請
Lydia avatarLydia2018-01-08
真的很多沒準備證件的春虫虫貨,上週末我接到電話就去新竹物流取件了,司機大哥人很客氣!
Olga avatarOlga2018-01-12
正常啊,這些蝗蟲一年來一次,他總不能得罪平常的簽約客戶,反正是台星說12月中送完就好,要是我也懶得理你們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8-01-17
致遠一路那間嗎 那間有一位超客氣的 但有一個改車8+9會出現 一直派其他人 不曉得是不是圓工
Lily avatarLily2018-01-21
我是14號出貨到現在也1通電話都沒有,哈哈
Irma avatarIrma2018-01-25
我也是住士林,18號下午收到人員親送。覺得幸運@@
Isla avatarIsla2018-01-29
所以呢? 有錢是大爺? 你讓物流賺200 所以要先送你的?
Ursula avatarUrsula2018-02-03
我的也放8天了呢 上週打去問還說隔天幫你送結果繼續放
Andrew avatarAndrew2018-02-07
半徑不用10公里 放8天沒送 這還有人能護航
Una avatarUna2018-02-11
還說最慢七個工作天內會聯繫呢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8-02-16
同個地址新竹貨運都送到好幾張了
Cara avatarCara2018-02-20
就擺明了要你自己去取貨呀,讓人感覺很糟
Kama avatarKama2018-02-24
開賣講了12/15前到 如果沒收到再罵也不遲
Wallis avatarWallis2018-03-01
今天寫mail給便利帶說不用送了,我要拒收,結果立馬送過來,不知演哪齣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8-03-05
我講的是便利帶人員都曾經聯絡過我約隔天結果等了一整天都沒人 然後又打來說七個工作天內會送 結果現在第九個工作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