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物語] 俠物語3月徵友文 - Facebook

Table of Contents


囧我看了推文貌似還有鄉民在玩,

想說可以互相祝福、澆水、跟幫寵物添火,

我不會亂搶亂抓時間沒到的家丁,
(但時間0:0:0的我會抓,錢不會少的~不會有損失)


我只有下班時間(晚上六點後)及晚上十二點左右會抓家丁,

白天也歡迎抓我打工~我缺銅幣,想賺錢。


若家丁不夠又抓不起來,也可以跟我說一聲我可以裸奔給抓~


另外我若誤抓(要徵收)站內說一聲我會立刻放人^^"


http://ppt.cc/SDMS
(需登入、請私訊ptt俠物語,不+來路不明的好友,至少打上ptt好讓我知道是鄉民)
(一服等級LV64 120萬劍主)


謝謝~



另外,我待的幫派內都是ptt鄉民居多(都是優質鄉民),會進十六強,

有騰出位置的話,想優先找鄉民入幫。
--
██ ▅▅▅▅▅▅
◤◥ ............
▄▄▄ ■–■ ............
雞排 清心 ............
◣ ─ ◢ ▃▃▃▃▃▃
βdajidali ▅▅▅ 宵夜│ / 司機▄▄▄▄▄▄▄▄ 修電腦

--

All Comments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3-19
Helo能讓我入幫嗎??
Olivia avatarOlivia2014-03-19
站內信XD
Zora avatarZora2014-03-22
請問遇到劫鏢都會付錢嗎?遇到一些戰力低很多的不知道該打嗎?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4-03-25
想說穩輸也來打,是不是有不成文規定都會放水, 謝謝~
Jacob avatarJacob2014-03-29
那是系統安排的 送你的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04-01
那是系統安排~ 戰力低很多不是他在運標放心!打就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