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文請問一下,
我依照原回文:
"右上有v 按開後就可以看見"取消追蹤""
點開後卻看不到這個選項,
請問是又換位置了嗎= =a
謝謝!
※ 引述《asd065 (DUG)》之銘言:
: ☑ 我確認我已經按 z 瀏覽過精華區且也用 / 功能搜尋過板面上相關文章
: 注意:請按 Ctrl+X 再按 T 修改文章標題使之包含應用程式名稱
: ───────────────────────────────────────
: 只要有在其他人塗鴉牆訊息留言 就會自動追蹤該文
: 之後就會一連串跳出XXX 也在該文留言...
: (平常覺得麻煩 留言後會自動取消追蹤
: 因為一直發出叮咚聲 令人煩躁)
: 今天才發現該按鈕消失 就算刪除在該文的留言
: 還是不斷傳來叮咚聲
: 請問該如何解決?
--
我依照原回文:
"右上有v 按開後就可以看見"取消追蹤""
點開後卻看不到這個選項,
請問是又換位置了嗎= =a
謝謝!
※ 引述《asd065 (DUG)》之銘言:
: ☑ 我確認我已經按 z 瀏覽過精華區且也用 / 功能搜尋過板面上相關文章
: 注意:請按 Ctrl+X 再按 T 修改文章標題使之包含應用程式名稱
: ───────────────────────────────────────
: 只要有在其他人塗鴉牆訊息留言 就會自動追蹤該文
: 之後就會一連串跳出XXX 也在該文留言...
: (平常覺得麻煩 留言後會自動取消追蹤
: 因為一直發出叮咚聲 令人煩躁)
: 今天才發現該按鈕消失 就算刪除在該文的留言
: 還是不斷傳來叮咚聲
: 請問該如何解決?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