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學防手震 - iOS

Table of Contents

看來看去6和6+最大的差別應該是OIS光學防手震

續航力差不多

螢幕尺寸也是看個人手掌

多一個OIS功能當然是很好

是想這個功能有很實用嗎?

還是要等實際出來實測才知道?

因為每一間OIS手機好像都會有點小問題

我覺得原本iPhone隨便拍照片就很好看又正常啊

有人手抖得很厲害嗎? 還是一直拉遠距拍?

--

All Comments

Hedwig avatarHedwig2014-09-13
微光下呀...
Olivia avatarOlivia2014-09-17
續航力差不多???你要不要看清楚點
Tracy avatarTracy2014-09-19
低光的時候會比較有幫助 讓最低快門再容忍個1.2級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4-09-24
把圖片推到電視看時 我用5S還是看的到一些糊掉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09-28
之前OIS的問題是照片邊角會糊掉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10-01
有搭載ois系統的手機在低光源對焦都偏慢
邊緣糊掉正常吧 數位相機都會惹
Agnes avatarAgnes2014-10-03
真的只差這樣嗎你確定?嗚嗚
Adele avatarAdele2014-10-04
應該有點信心 Apple是一間可以把細節處理很好的公司
Harry avatarHarry2014-10-08
對焦慢? 輔助燈開下去就對了xD
Daniel avatarDaniel2014-10-10
是說真要拍照還不如用相機... 畢竟手機只是方便
Gary avatarGary2014-10-11
有光學變焦我再考慮5.5XDDDD
Jacob avatarJacob2014-10-15
待機差30小時叫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