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看去6和6+最大的差別應該是OIS光學防手震
續航力差不多
螢幕尺寸也是看個人手掌
多一個OIS功能當然是很好
是想這個功能有很實用嗎?
還是要等實際出來實測才知道?
因為每一間OIS手機好像都會有點小問題
我覺得原本iPhone隨便拍照片就很好看又正常啊
有人手抖得很厲害嗎? 還是一直拉遠距拍?
--
續航力差不多
螢幕尺寸也是看個人手掌
多一個OIS功能當然是很好
是想這個功能有很實用嗎?
還是要等實際出來實測才知道?
因為每一間OIS手機好像都會有點小問題
我覺得原本iPhone隨便拍照片就很好看又正常啊
有人手抖得很厲害嗎? 還是一直拉遠距拍?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