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k2b.hp.infoseek.co.jp/cgi-bin/gallerypro/gallery.cgi?mode=view&no=96
我是裝這個面板,試過很多方法..
補完計畫、convertz802都沒用
她還是持續說奇怪的簡體字= =或是亂碼
死都不說日文..請問要怎麼處理呢ˊˋ
--
﹐
`﹒▂_ ▂▄▃˙.
‘▔∠>▃<︿ ▔ 、
▅ \
√∟ =3 =3 =3 =3
--
我是裝這個面板,試過很多方法..
補完計畫、convertz802都沒用
她還是持續說奇怪的簡體字= =或是亂碼
死都不說日文..請問要怎麼處理呢ˊˋ
--
﹐
`﹒▂_ ▂▄▃˙.
‘▔∠>▃<︿ ▔ 、
▅ \
√∟ =3 =3 =3 =3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