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 無印再開 我不是刺客我是戰士 - 實況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Steam 看板 #1Jrf9H_p ]

作者: Arturia (九方夜) 看板: Steam
標題: [實況] 刺客教條 無印再開 我不是刺客我是戰士
時間: Tue Jul 29 02:11:23 2014

直播主帳號:arturiaxnight

國家語系:EN-US

今天要播什麼:刺客教條 Assassin's Creed

點我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8A18zxBs0w

想跟觀眾說:

昨天大概過玩了三段記憶吧....超級只走主線,支線什麼的就隨他去吧

我發現我真的不適合當刺客...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反擊太OP 我都習慣不逃跑直接殺光全部的人...

雖然回到實驗室的地方頗突兀XD 不過整體感覺還是不錯!!

然後是題外話...老鼠被水管吃掉了 所以練習搬家到水管實況囉

因為是第一次搬家到水管...以前都是在老鼠實況 如果有遇到什麼撥放問題的話請告訴我~

水管也有像聊天室一樣的功能 只是叫做評論(?) 歡迎在那邊跟我聊天~

如果對系列作有興趣的話就訂閱追隨鼓勵一下吧XD

--
固定實況位置:http://zh-tw.twitch.tv/arturiaxnight
水管歷史整理:http://www.youtube.com/user/arturiaxnight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