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要用iTunes備份 不小心更新了... - iOS

Table of Contents

我的是I5 因為很習慣ios6 所以就沒有更新到ios7
用了快兩年第一次在iTunes上做備份
但是光備份跟同步就花了一堆時間
備份完iTunes又顯示正在更新...

一開始看到更新我也沒想太多
後來手機自動關機,開機才發現已經更新到ios7了........
有點崩潰

想請教各位板友
是我在使用iTune的過程中不小心按到了更新,還是他同步後會自動更新...?
如果可以我還真想回復到ios6...
剛剛光打個字就覺得好不習慣...

在更新前,我已經有在ios6的版本下先備份了
真想回復到ios6啊啊啊啊 冏

先謝謝各位了!!

--

All Comments

Xanthe avatarXanthe2014-09-13
可是瑞凡,現在是i7,回不去i5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09-17
借標題問一下 i5 4440 該換了嗎XD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09-17
i7比較快啦~~爽度是無可比擬的
Zanna avatarZanna2014-09-21
可是我會變的一直打錯字XDDD 真的有比較爽嗎?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09-26
你按到更新吧 另外 是iPhone5不是i5;i5是cpu
Olga avatarOlga2014-09-30
我一直很疑惑 這裡很愛噓i5 可是隔壁就直接用MBA 也沒人
反對 是因為有MBA學位的人比較少 人丁單薄的關係?
Elma avatarElma2014-10-03
回一下原PO 應該是你按到他才會升 升了以後很像是回不去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10-05
不是愛噓i5 是iPhone版的版規 到每個版都要遵守該版
的版規,不是嗎?
Faithe avatarFaithe2014-10-08
是因為反i5的人多才有板規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10-09
而不是突然跑出這個板規要大家遵守 邏輯上不一樣
Tom avatarTom2014-10-12
如果隔壁不准縮寫,那MBPR要怎麼辦?
Callum avatarCallum2014-10-14
對不起,我不該打i5的
Zanna avatarZanna2014-10-17
是我沒有看版規,真的很抱歉
Liam avatarLiam2014-10-17
不怎麼辦阿 = = 打全名阿 這世界名詞何其多 怎可能縮寫
Yuri avatarYuri2014-10-18
不撞名 MBPR一定有人先用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10-21
無聊問一下而已 我要去吃飯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10-25
反正打I5最後還不是活好好的 這版規有等於沒有
Hazel avatarHazel2014-10-28
這版規是當初經過版友投票決定的 我是無所謂所以沒投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10-28
總之沒跟到當初的投票也不能怪誰
Lauren avatarLauren2014-10-30
這點小事就崩潰 你還是滾回去Android吧
Jacky avatarJacky2014-10-31
MBA=Magical Battle Arena
Una avatarUna2014-11-02
沒關係吧7比較好用 最新版才支援4g
Queena avatarQueena2014-11-05
沒辦法回復iOS 6了,就重新上手一下新界面吧XD
Lydia avatarLydia2014-11-10
現在真的什麼字都要注意,提個崩潰就要被趕去用安卓(笑
Adele avatarAdele2014-11-10
可是講i5就真的很怪阿 幹嘛要爭呢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11-12
我不介意用i5 也不噓這種的 不過s大舉例很爛
Linda avatarLinda2014-11-14
都是3C群組的看板 看到i5 絕對很自然而然想到CPU
而在3C群組的看板 提到MBA 誰會覺得你是在說 MBA學位??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11-14
根本就是完全不會互相誤會的東西 你也可以拿來說嘴
Agatha avatarAgatha2014-11-19
這裡是iphone板,打i5會想到cpu也蠻特別的
Delia avatarDelia2014-11-20
版規就是決定這樣,就像你可以不遵守所在國家法律嗎?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11-21
也有規定要善意提醒,但從沒看過有人管這一塊,雙重標準
Hardy avatarHardy2014-11-22
看到i5就高潮離題開始酸,看到不合的就說人家安粉滾回去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11-22
這個板長期這樣了XD
Ursula avatarUrsula2014-11-25
風氣真得很差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11-28
打全名有這麼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