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中華約到期,怎麼np?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新手提問手機排版,各位高手回應請別太兇,


原本是中華電信798購機方案,綁30個月,

一個月流量3g,有夠少,

今年10月約滿到期,因為iphone6還堪用,
(剛好出國11月底才回台,沒空處理續約)

不打算換手機,想換個便宜的吃到飽
(台灣之星不考慮)

在貴版爬文看到np退傭等等,不是很清楚,

想詢問怎麼操作?

1、約已到期,還需要攜出嗎?

2、中華np到台哥大,跟中華雙np待在中華,
哪個比較佳?

3、退傭是要找通訊行嗎?(我住逢甲)

4、整個流程大概是?

跑中華門市攜出>
>去通訊行詢問並辦理np攜入
加退傭抵扣預繳>就轉變成台哥門號?

^是這樣嗎? 有點混亂。

5、這樣np退傭,
目前行情一個月吃到飽月費大概要繳多少?


請好心的專業人士指點,謝謝。

--

All Comments

Yedda avatarYedda2017-11-21
試用,解約,np
Robert avatarRobert2017-11-22
沒看清楚,試用,np而且板上明明一堆np文章 爬一下很難?
Megan avatarMegan2017-11-23
不考慮台星 亞太最便宜 台哥遠傳499 中華最貴
Olive avatarOlive2017-11-23
不爬文就續約不要亂搞害人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11-24
爬文喔
Mary avatarMary2017-11-25
推薦你續約中華電信$2699吃到飽
Adele avatarAdele2017-11-26
到櫃檯拍桌大喊我要NP!!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11-27
前面有人PO過整理好的價格表 #1P_ss65E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11-28
推8樓
Ethan avatarEthan2017-11-28
新手多爬文好嗎? 好歹做些功課再來問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11-29
向東,地標晃一圈你心裡就有低了,記得先辦門號試用
Linda avatarLinda2017-11-30
打這些文的時間都能找到一堆np文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12-01
先試用,再決定是否NP及選擇方案
Connor avatarConnor2017-12-02
Carol avatarCarol2017-12-02
/NP一堆文章
Megan avatarMegan2017-12-03
先爬文再發文好嗎?
Isla avatarIsla2017-12-04
明明np文 那麼多
Quanna avatarQuanna2017-12-05
先申請試用門號 同時爬文做功課 試用完了 功課應該也做完了 你自己就可以解答了
Sarah avatarSarah2017-12-06
伸手牌 先證明你是妹子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12-07
先試用啊!我自己中華跳台哥大 網速是很有感的變快不過不代表你生活圈狀況也跟我一樣嘛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12-07
去逢甲站著說話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12-08
想辦台星188可惜約還沒到,只好選遠傳企客498元,吃到飽不降速,又有ca速度快。
Olivia avatarOlivia2017-12-09
去通訊行問
Dinah avatarDinah2017-12-10
根本沒認真爬文
Linda avatarLinda2017-12-11
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