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推薦家用彩色噴墨印表機嗎? - 印表機

Table of Contents

家裡用過好多台Epson印表機,也曾用過一台貴貴的利盟....
會買Epson是因為印表機和耗材(墨水)比較便宜些,
印的品質也不差....

不過Epson的印表機真的太容易堵墨了....
買的每一台最後都以堵墨收場,
保固期內的有送修過,過了就只能認了...

最近在全國買epson的原廠黑色墨水,
裝進去才印了一張a4,
隔天要印就顯示黑色沒墨水了,
去全國詢問,說是要把印表機連墨水夾由總公司送原廠,
家人急著要印東西,就說算了...
改買副廠的墨水,不到一個月,
現在黃色已經印不出來了....

想要買一台新的印表機(彩色噴墨)
1.預算兩三千左右
2.耗材好買,不要太貴。
3.不是天天印,一個月印1次,一次約30張,平日偶爾有印5~10張左右

誠心的請板友幫我推薦適合的印表機,
順便問問大家都去哪裡買的,
之前我家都是在全國或是燦坤買的。

PS.燦坤現在會員卡過期了,去辦卡來買划算嗎?

謝謝...十分感謝

--

All Comments

Elma avatarElma2008-06-30
燦坤會員卡到省錢板就有一堆卡號.要自己辦就等會招
Irma avatarIrma2008-07-01
另外建議你提供一下你每次輸出的文件類型(黑彩比例)
Iris avatarIris2008-07-02
謝謝...大多都是印文字居多的文件.dm.報告之類的...
Elvira avatarElvira2008-07-07
很少在印圖,但是彩色文字和全黑文件都有在印,因為是家人
George avatarGeorge2008-07-11
一起共用的...
James avatarJames2008-07-12
請問一下hpD2460和4260的原廠墨水夾那一個買起來比較省...
Steve avatarSteve2008-07-14
D4260不過僅限於購買XL墨匣
Freda avatarFreda2008-07-14
謝謝
Mason avatarMason2008-07-17
大推品質佳的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