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小米之家快閃行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無聊很想買max3看看相機到底行不行
早上十點多打了官網客服只想問小米之家跟專賣店有何不同
結果大陸口音的客服說max3還有庫存
叫我趕快過去

到了現場................
http://i.imgur.com/koakrZe.jpg
http://i.imgur.com/Ypm7btY.jpg


填單子後約莫三分鐘就叫我領貨了
還問保護貼買不買?
會幫忙貼
http://i.imgur.com/epZnJeM.jpg
http://i.imgur.com/g5hGRV6.jpg


匆匆忙忙中,看了A2跟Max3成像感覺是一樣的
我木眼,希望上手幾天拍看看眼睛喜不喜歡

台中這個粉紫色的停車格到底是什麼?
我很抖的急急忙忙買完就走
連停車單都還沒夾
http://i.imgur.com/5CHkUkx.jpg


很確定max3網路上的數量是飢餓行銷
藍色款更是
有問題再問吧!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2Q4R100.

--

All Comments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8-09-06
南極大陸口音嗎???
Regina avatarRegina2018-09-10
孕婦專用
Freda avatarFreda2018-09-14
昨天拿實體機真的很大一隻
Sandy avatarSandy2018-09-19
難道我說總統還要特別說是哪一國總統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8-09-23
小米個資...
Callum avatarCallum2018-09-27
每次提到大陸就會有人噓南極大陸 是跳針機械人還是多沒常識不知道現在連新聞都稱大陸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18-10-01
放心吧 把陸委會跟大陸委員組織法貼出來那些跳針的人還是會繼續跳針
Kama avatarKama2018-10-05
對啊 南極大陸啊 但是你信嗎(笑
Belly avatarBelly2018-10-09
在現實中我還真沒看到會反問「哪個大陸」的人
Linda avatarLinda2018-10-13
看到大陸就搞成真的頗ㄏ 你就當原po是在講南極大陸吧哈哈
Andrew avatarAndrew2018-10-17
南極大陸口音?企鵝接的電話嗎?
Andy avatarAndy2018-10-21
不要把八卦板的習慣帶來拜託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8-10-25
所以現場三色都有?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8-10-30
大陸不是核心問題,真正核心問題是敢獨立自稱台灣嗎
Regina avatarRegina2018-11-03
2018還有人以為小米是南極大陸手機XD
Hedda avatarHedda2018-11-07
孕婦幼兒專用 一年後會罰錢 小心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8-11-11
有種一點就翻桌,別只是搞小動作 動作又小到沒必要
Tom avatarTom2018-11-15
其實我一直不懂大陸跟南極大陸那是什麼梗?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8-11-19
在PTT上面都不知道China翻譯成中文要叫什麼還是叫China好了 唉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8-11-23
我都說淪陷區
Madame avatarMadame2018-11-27
我週五去人也不少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8-12-01
加個「仔」就知道在講哪裡啦
Madame avatarMadame2018-12-06
我是說一年後停這個就會開罰....
Irma avatarIrma2018-12-10
直接說中國有這麼困難嗎?不然你也可以學蔣介石說匪區或淪落區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8-12-14
現在法定名稱就大陸或中國大陸啊,照法定稱呼講有問題嗎?
Ingrid avatarIngrid2018-12-18
這也要扯政治zzz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8-12-22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8-12-26
今天台南小米看到 真的很大隻
Mason avatarMason2018-12-30
對岸不行嗎?
Linda avatarLinda2019-01-03
在那邊看到大陸就崩潰是多玻璃?和對岸品質差不多嘛。約定俗成,還想怎樣,吸毒真的可悲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9-01-07
吵這個有點無聊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9-01-12
幫補血,順便長紫色停車格知識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9-01-16
只會賣不負責修,射後七天不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9-01-20
很大隻,很讚,一直覺得htc10太小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9-01-24
好奇怪,我買沒有給我橘色的紙袋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9-01-28
台毒分子小如大便尿尿 大如國家大事 都可以吵lol
Belly avatarBelly2019-02-01
吸獨吸到腦子燒了真可悲
Olive avatarOlive2019-02-05
淪陷區
Xanthe avatarXanthe2019-02-09
真煩 八卦版那的政治立場紛爭一直扯到手機版來
Irma avatarIrma2019-02-13
真的跟病毒一樣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9-02-18
原來是孕婦專用,最近工作到天昏地暗都不知道。
Eden avatarEden2019-02-22
親子友善車位…只要你車上有學齡前嬰幼兒,或是車上有孕婦皆能使用
Leila avatarLeila2019-02-26
樓主請問你有試試家中Wifi嗎?我的小米max3wifi連上後,Line傳圖片傳不出去
Hedda avatarHedda2019-03-02
中國品牌就是噓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9-03-06
覺青真的很棒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9-03-10
幫補血,順便長紫色停車格知識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9-03-14
如果連稱呼都要這樣被嚴格糾正,那你們跟共狗有什麼兩樣
Oscar avatarOscar2019-03-18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9-03-22
哈哈 明知故問 政治腦還真是病得不輕
Lauren avatarLauren2019-03-26
手機板變政治板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9-03-31
20年前? 你講的是哪個世界的專版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9-04-04
記得去刷第三方韌體
Megan avatarMegan2019-04-08
車子的蠟打的不錯
Ethan avatarEthan2019-04-12
is?
Poppy avatarPoppy2019-04-16
覺醒崩潰就是推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9-04-20
開L新車用小米,身分有點不配..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9-04-24
PTT是1995年開始的啊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9-04-28
我倒覺得那些在強調的人根本不會是大學生
Hedwig avatarHedwig2019-05-02
通常會用大陸 都是一些意識型態被洗腦很嚴重的
Zora avatarZora2019-05-07
你確定現在用PTT的都大學生?
Eartha avatarEartha2019-05-11
例如王炳中這種貨色 正常年輕人誰會用大陸阿
Daniel avatarDaniel2019-05-15
紫色停車格長知識了!
Liam avatarLiam2019-05-19
推 大學生不一樣
Callum avatarCallum2019-05-23
可惡是政治好髒
Edwina avatarEdwina2019-05-27
Line圖片傳不出去請換AP試試。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9-05-31
中國並不是台灣的Mainland,當然不該簡稱中國大陸為大陸。
Kelly avatarKelly2019-06-04
目前法定稱呼就是大陸或中國大陸,有問題去找總統府裡面那位,而且去年大陸委員會組織法才剛公布!
Sandy avatarSandy2019-06-08
跳針大陸的人大概都是魯蛇吧
Doris avatarDoris2019-06-13
綠腦青年最愛搞思想審查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19-06-17
一樓管很大,怎麼稱呼誰也管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9-06-21
我們才是正統,他們只能叫大陸
Gary avatarGary2019-06-25
忘了跟你說,小米也在搞飢餓維修喔XD
Ina avatarIna2019-06-29
手機板9.2真D多
Linda avatarLinda2019-07-03
這麼想當支那人怎麼不趕快移民過去
George avatarGeorge2019-07-07
會嗎?滯臺皇民比較多吧
George avatarGeorge2019-07-11
哥,以你開的車應該用iphone才對吧,這支是買給幼稚園小孩用的吧
Steve avatarSteve2019-07-15
這台手機怎麼了?小米max3大電量且充電兩小時,難道買iphone那電量自虐?是男人就要大!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9-07-20
換AP也一樣,但換了小米之家的AP又好了,奇了
James avatarJames2019-07-24
請版大多拍大陸小米幾張照片分享心得 謝謝~
Puput avatarPuput2019-07-28
中國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9-08-01
出國你講mainland誰知道是什麼國家 當然是講china有什麼好崩潰的 全世界只有台灣稱一個鄰國叫大陸 還要合理化?
Emily avatarEmily2019-08-05
講支那就好了啊 簡單易懂又沒有爭議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9-08-09
我老婆他董事長十億身價以上,也是用舊小米手機而已,倒是員工都用唉鳳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9-08-13
http://i.imgur.com/noECg21.jpg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9-08-17
http://i.imgur.com/noECg21.jpg 大陸 = 中國大陸
Rae avatarRae2019-08-21
大陸 = 中國大陸 http://i.imgur.com/noECg21.jpg
Queena avatarQueena2019-08-25
大陸 = 中國大陸 https://i.imgur.com/4Tko26j.jpg
Zora avatarZora2019-08-30
同意六樓,一堆台灣人不懂新聞台說的大陸是美洲大陸嗎?跳針什麼南極大陸
Leila avatarLeila2019-09-03
圖可以
Olga avatarOlga2019-09-07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9-09-11
南極大陸?長知識了,連對岸的人有時候也會用大陸這個詞,南極大陸?哈哈哈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9-09-15
笑了 吸毒真可怕 聽說現任總統之前是大陸委員會會長
Irma avatarIrma2019-09-19
原來是玖掛版,我還以為是八卦板呢~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9-09-23
大陸大陸大陸大陸大陸 會不會有人崩潰
Thomas avatarThomas2019-09-27
新聞台這種造假加業配一堆的拿來背書?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9-10-01
跳針大陸根本白癡 你去GOOGLE查大陸看出現哪個國家南極大陸你媽 你現實生活問大陸大家都知道是中國
Selena avatarSelena2019-10-06
怎麼會挑針怎麼不酸大陸尋奇不改成中國尋奇
Jacob avatarJacob2019-10-10
當皇民也比支那賤種好
Madame avatarMadame2019-10-14
不要討論政治好嗎
Ivy avatarIvy2019-10-18
感覺喊支那的都是種族歧視份子
Elma avatarElma2019-10-22
覺青都是垃圾 社會低端廢物
Emily avatarEmily2019-10-26
純噓崩潰覺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