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哥大u11網路問題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我也以為是我的個案
我目前用pixel 4 xl,之前有去換成悠遊sim卡
有一段時間一直網路斷斷續續,換了一張中華電信sim卡就一切正常,我以為是我的sim
卡故障了,拿去換了之後,最近還是會發生網路有時候會滿格但完全連不上,一定要重
開機才能恢復正常,我一度以為是我手機故障了

沒想到上來看到大家分享,才知道是台灣大哥大問題,這到底該怎辦阿!也太爛了吧

※ 引述《aya16810 (深紅眼鏡)》之銘言
: 以為我是個案
: 爬文原來台哥的用戶都有遇到類似的情況
: 目前試過台北市區/台中市區 都是有格無訊號
: 要斷個1-2分鐘才能連回去
: 馬的繳費也沒遲繳 結果是給這種連線品質
: 打給客服也永遠告知所在地的基地台沒有特別更動
: 會請工程師去看看 然後回報無異常就沒下文
: 訊號還是一樣爛
: 考慮要不要忍痛交違約金跳家了…
: 這種品質越用越不爽


--

All Comments

Ethan avatarEthan2020-06-06
https://i.imgur.com/85GnGcx.jpg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0-06-07
能救一個是一個,不過會看版的不到5%,台哥大繼續省成本賺大錢
Jacky avatarJacky2020-06-07
下個月到期 沒有優惠方案留客也要跳回中華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0-06-08
解約啊
Megan avatarMegan2020-06-08
全世界都知道台哥網路有問題,就客服不知道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0-06-09
如果已經撥客服還是無解,可考慮5G開台前NP中華588搭5G手機,開台後不加價 體驗5G服務12個月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0-06-09
我也想辦樓上那個但是已經有5G手機了..可惜
Andrew avatarAndrew2020-06-10
幹我XPERIA 1台哥大也是一直斷斷續續
Ursula avatarUrsula2020-06-10
爛到爆 真的不是手機的問題 能跳趕快跳吧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0-06-11
生活圈不適合就換一家電信,這是最有效率的辦法,家人原電信網路也是常卡住,跳LM後就都能順用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0-06-11
我台哥用起來正常,但不是用提到的手機,打電話向客服還有google回報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