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於6月底時因手機不正常發燙於忠孝維修中心更換整新機
7月中陸續出現打電話沒聲音的情況
上週開始出現觸碰漂移的情況
所以於上周六(23日)送至三重三和維修站
工程師拆機後告知裡面少了零件
詢問是不是我自己有送去外面拆機維修
但我並沒有送修過
三和維修站請我再送到上次更換的忠孝請他們處理
到了忠孝答覆我今天會去電蘋果詢問再回電
但都沒有回電
所以剛剛我自己去電詢問
維修中心答覆我說 "沒有回電就是不能換"
而且連我自己要花錢維修也不行
想請問有沒有人碰過整新機出問題而不能更換的情況
那後來是怎麼處理的
難道只能認賠買一支新的嗎?
還是有其他處理管道
--
於6月底時因手機不正常發燙於忠孝維修中心更換整新機
7月中陸續出現打電話沒聲音的情況
上週開始出現觸碰漂移的情況
所以於上周六(23日)送至三重三和維修站
工程師拆機後告知裡面少了零件
詢問是不是我自己有送去外面拆機維修
但我並沒有送修過
三和維修站請我再送到上次更換的忠孝請他們處理
到了忠孝答覆我今天會去電蘋果詢問再回電
但都沒有回電
所以剛剛我自己去電詢問
維修中心答覆我說 "沒有回電就是不能換"
而且連我自己要花錢維修也不行
想請問有沒有人碰過整新機出問題而不能更換的情況
那後來是怎麼處理的
難道只能認賠買一支新的嗎?
還是有其他處理管道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