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哥大忠孝維修中心更換整新機 - iOS

Table of Contents

------------------------------------------------------------------------------

於6月底時因手機不正常發燙於忠孝維修中心更換整新機

7月中陸續出現打電話沒聲音的情況

上週開始出現觸碰漂移的情況

所以於上周六(23日)送至三重三和維修站

工程師拆機後告知裡面少了零件

詢問是不是我自己有送去外面拆機維修

但我並沒有送修過

三和維修站請我再送到上次更換的忠孝請他們處理

到了忠孝答覆我今天會去電蘋果詢問再回電

但都沒有回電

所以剛剛我自己去電詢問

維修中心答覆我說 "沒有回電就是不能換"

而且連我自己要花錢維修也不行

想請問有沒有人碰過整新機出問題而不能更換的情況

那後來是怎麼處理的

難道只能認賠買一支新的嗎?

還是有其他處理管道

--

All Comments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08-28
有點被陰的感覺@@
Liam avatarLiam2014-09-02
感覺被陰+1...
Daniel avatarDaniel2014-09-02
我7月也去這間換整新...現在要再換一次也是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