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今天收到台哥大能續約的簡訊,
之前的約因爲工作是業務選擇了1399,
現在已不在原職,
所以想趁這次換費率。
看板上太多資訊了,
也怕單純去通訊行問會被當肥羊宰,
請問大大們我該怎麼選擇呢?
使用上些微通話,
大部份都使用網路,
所以吃到飽是必要。
Ps:目前手機iphoneX沒有換手機打算
麻煩各大大給個意見了~
--
今天收到台哥大能續約的簡訊,
之前的約因爲工作是業務選擇了1399,
現在已不在原職,
所以想趁這次換費率。
看板上太多資訊了,
也怕單純去通訊行問會被當肥羊宰,
請問大大們我該怎麼選擇呢?
使用上些微通話,
大部份都使用網路,
所以吃到飽是必要。
Ps:目前手機iphoneX沒有換手機打算
麻煩各大大給個意見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