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2017年10月各手機品牌市占率排行榜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https://i.imgur.com/GGRzavZ.jpg

https://i.imgur.com/qcusNPE.jpg

銷售量市佔率:
1.Apple 28.2%
2.Samsung 20.4%
3.ASUS 10.9%
4.Sony 8.6%
5.OPPO 8.3%
6.hTC 5.8%
7.Xiaomi 2.3%
8.Nokia 2.0%
9.TWM 1.7%
10.Sharp 1.7%

銷售額市占率:
1.Apple 56.3%
2.Samsung 18.2%
3.Sony 7.0%
4.OPPO 5.1%
5.ASUS 4.8%
6.hTC 3.5%
7.Xiaomi 1.2%
8.Huawei 0.7%
9.Nokia 0.7%
10.Sharp 0.7%

http://www.eprice.com.tw/mobile/talk/102/5042158/1/

eprice特別強調:
※ 本文所呈現的台灣市場智慧型手機品牌銷售市佔排名狀況,主要是以實體通路的銷售
數據為依據 (並非是單一電信商或單一銷售通路的統計數據),但並未統計各品牌手機業
者的官方線上銷售平台的銷售數據,相關內容僅供參考。

--
vc5566 : HTC全球市佔率是0.6%,主場台灣全力硬挺還有5.8%11/21 14:20
peter120 : 剛吃飽 又要吃雞排拉板凳惹11/21 14:20
vc5566 : HTC應該要感謝這片土地的消費者還力挺到底了11/21 14:20
w113353 : 腸粉悲憤11/21 14:20
satzer : 未統計官方線上銷售平台 所以TC被低估拉拉拉11/21 14:21
Toy17 : 推Nokia重返前十11/21 14:25
jasn4560 : 只看這個版 還以為TC市占第一名呢11/21 14:25
jasn4560 : 啊 你這數據一定有問題!!11/21 14:25
vc5566 : 只看這個板 還以為TC市佔全球第一吧11/21 14:26
hakuoro : 沒LG有Sharp&nokia LG銷售有這麼糟糕嗎?11/21 14:27
Jason0813 : sony贏oppo asus滿意外的 不過asus輸oppo有點不妙11/21 14:28
vc5566 : 庚子年的運動 TC粉完全複製用在PTT M01 粉絲論壇11/21 14:28
vc5566 : 當然覺得聲勢浩大11/21 14:28
TIPPK : 台灣sony一直賣得不錯,吸奶仔部門11/21 14:32
Kismeter : 銷售額Sony一向很高啊11/21 14:33
Kismeter : 銷量額前兩家佔比很高,其他家都是零頭 11/21 14:34
TIPPK : 就跟台南的西瓜一樣 11/21 14:35
force5566 : 鬼島真挺全球市占others的sony11/21 14:35
jasn4560 : ptt也超挺others中的other 的腿腸r11/21 14:36
Kismeter : 銷售額頂多就看出來銷售主力價位高低11/21 14:36
Kismeter : 如果再加上iPhoneX,就蘋果銷售額屠殺更多11/21 14:40
p4585424 : 果凍超越小米 11/21 14:46
p4585424 : 下一步就是要超越踢兮成為台灣之光了11/21 14:47
shsh946 : 雞排攤開張啦11/21 14:47
shsh946 : 火腿腸真是索尼的好朋友 最堅強的墊背11/21 14:48
vc5566 : HTC還真像滿清末年.....11/21 14:52
Kismeter : HTC現在已經被Sony超車,真的很少見11/21 14:52
paul40807 : 每月任務:鞭策腿腸 (1/1)11/21 14:53
vc5566 : HTC=滿清 HTC粉=庚子運動 其它手機廠=諸國列強11/21 14:55
Kismeter : 講再多,又變H黑XD,幾個月前被OPPO超越,就是警訊11/21 14:55
Aquasama : OPPO這種羞恥的東西贏HTC 真的是在侮辱其他正常台灣11/21 14:57
Aquasama : 人的智商11/21 14:57
ryan9200929 : 哈哈tc哈哈sony11/21 14:57
Kismeter : HTC全年排名第四的位置看來?11/21 14:57
keyman2 : tc說好的重返榮耀呢QQ11/21 15:00
rockmanalpha: 所以LG連之前的1.4%都沒了?11/21 15:01
rockmanalpha: HTC被拉開了 要不要出能買的中階啊...11/21 15:02
moaice : 銷售額比銷售率還高的,只有apple,真厲害,恐怖的 11/21 15:02
moaice : 公司 11/21 15:02
skyapple : LG是有出新機逆?11/21 15:02
rockmanalpha: 雖然你可以說啊UU不就變中階了? 但我覺得取向不同11/21 15:03
halow : LG之前G4 V10死機成那樣 旗艦又停止跳水 我看是不11/21 15:03
rockmanalpha: 爛續航也不符合中階手機的基本需求11/21 15:03
Kismeter : 接下來還有iPhoneX大魔王 11/21 15:03
Airman1030 : LG的G4 G5 V10黑成那樣不意外吧 中階又都賣垃圾11/21 15:03
halow : 用玩了11/21 15:03
Kismeter : LG就旗艦訂高價,問題是品牌形象不夠好11/21 15:04
Kismeter : 又沒什麼6xx的中階機11/21 15:05
IamMario : 等不到9k多的g6,不然挺想買的11/21 15:06
TaricOP : 沒前三 數據來源不可信11/21 15:07
tp953816 : oppo上榜真的是一件丟臉的事11/21 15:13
love95023 : 某群:中國品牌我幹嘛買?11/21 15:24
love95023 : sent from my oppo11/21 15:25
aegis43210 : 中國品牌市佔越來越高是趨勢(htc、asus除外)11/21 15:32
Giuliani : Apple和他的對手們11/21 15:38
aegis43210 : V30+要等AMOLED廠回復生產,地震讓DRAM變好貴11/21 15:39
OscarShih : HTC這樣不錯阿,U11 plus還沒上市11/21 15:41
abc0922001 : 哇一半拿iPhone11/21 15:42
bigsun0709 : LG竟然比夏普賣的還糟糕11/21 15:43
amilus8250 : 認真覺得lg會退出台灣市場 11/21 15:47
OscarShih : 台灣哀鳳賣的越來越好,日本是慢慢下降,不知道有 11/21 15:47
OscarShih : 沒有交叉的那天11/21 15:47
ShockHo222 : 走在路上看到一大堆opple,真不知道那些人在想啥?11/21 15:54
aegis43210 : oppo就是安卓版的apple呀,靠致敬闖出一片天y11/21 15:59
livewater : 台灣對蘋果的瘋狂程度應該是趕不上日本11/21 16:00
hihi29 : 只看這個板 我大TC市占率超過五成 11/21 16:01
paul40807 : 畢竟蘋果都買高貴的價錢給的台灣人 很羊11/21 16:01
rockmanalpha: 看這個版推算市占本來就是個笑話11/21 16:02
OscarShih : 族群差異而已,並不是什麼笑話11/21 16:05
OscarShih : 就像是你到女校統計男女比11/21 16:05
OscarShih : pTT是偏3C達人提姆哥的這塊極客為主11/21 16:06
forgenius : You said I am geek?!!! I'll definitely sue you!!11/21 16:17
hahaha0204 : 這個iPhone 還沒算官網賣的,市佔一定更高11/21 16:18
battleleader: 小米沒計算線上銷售的吧 不然應該更高11/21 16:24
tennyleaz : 全體都有加線上的話小米說不定能跳個一兩名11/21 16:38
tennyleaz : 路上常可以認出來小米的機器11/21 16:39
dkchronos : 本版每天嘲諷hTC的文章看看笑笑就算了,倒是其實捷11/21 17:03
dkchronos : 運和路上小米還比oddo常看到,只有2.8%倒是覺得不太11/21 17:03
dkchronos : 準,話說台中小米家正式營運,看FB台中社團有人抱怨11/21 17:03
dkchronos : 說結帳排隊排了3小時,不知道真的還假的。11/21 17:03
OscarShih : 你看捷運是幾個人為sample...11/21 17:03
OscarShih : 有點怪我記得高中不是會教基本的統計嗎 11/21 17:04
klcs50304 : 這裡真是反指標 被酸到爆的sony oppo都比htc好 11/21 17:10
lll156k1529 : 就每次都有人喜歡酸板風怎樣怎樣,其實根本是在秀自11/21 17:10
lll156k1529 : 己下限XD11/21 17:11
dkchronos : 奧斯卡好像覺得我看捷運的sample有問題?11/21 17:13
hiro1221 : 就捷運看一看就自以為全台灣比例都這樣啦11/21 17:14
rfadslakk : HTC 普遍大眾看不到他的好 11/21 17:15
dkchronos : 哈哈,腦補成這樣那我也沒辦法。我對小米和oddo沒什11/21 17:18
dkchronos : 麼特別偏好就是。11/21 17:18
enixdqm3 : 我在路上和電聯車上很少看到小米?11/21 17:18
DarenR : 看到oppo的銷售量,我為台灣人的選擇傾向感到緊張11/21 17:35
maxw1102 : 我Nokia進入前10 可喜可賀...11/21 17:52
owancato : oppo口碑好啊 機子狀況少 很穩定11/21 18:10
owancato : hTC風評差 賣的爛不意外11/21 18:11
jialin6666 : nokia讓人驚艷的銷售11/21 18:54
cities516 : 錢尼竟然贏華碩欸 不對我手上就有一台錢尼啊11/21 18:59
Kismeter : 市佔還是看銷售量為主11/21 19:01
xiaoyao : HTC銷售額還輸ASUS…XDD 不管啦,孔劉代言沒用,哼11/21 19:03
xiaoyao : 哼!11/21 19:03
owlcity1169 : htc完全靠這邊鄉民買,路上真的看不到11/21 19:04
owlcity1169 : oppo倒是一堆11/21 19:05
Ferry5566 : 台灣消費者就是一群媚外的叛國賊11/21 22:09
Ferry5566 : HTC養活多少台灣工程師家庭,台灣人竟然不知感恩, 11/21 22:10
Ferry5566 : 把錢拼命往國外送 11/21 22:10
sdbb : 其實台廠工程師也不一定會用自家產品11/21 22:46
xiaoyao : 哇塞,某56地圖砲台灣消費者耶,慢走不送11/21 22:56
xiaoyao : 呵呵,捷運統計論。長知識了XDD11/21 23:02
DORAQMON : oppo就是好用,口碑出來,難怪市佔那麼高11/21 23:04
IamMario : https://i.imgur.com/8EfJcIB.jpg 11/21 23:23
IamMario : 索粉水準.....11/21 23:23
OscarShih : ID有5566的都很厲害11/21 23:32
cbhker : Nokia power up! 11/21 23:34
ji385k6 : oppo真的厲害 靠著行銷硬是頂著低配+中國貨原罪 賣11/22 00:00
ji385k6 : 出這種成績來11/22 00:00
altlsa0118 : 長輩說要把note5換掉買look kkkkk11/22 02:47
altlsa0118 : oppo11/22 02:47
abcd425heart: 我們以前覺得用中國品牌很丟臉 11/22 09:46
abcd425heart: 但8年級尾的根本沒感覺11/22 09:47
j3307002 : 現實就是孔劉代言有用XD11/26 14:25
※ 編輯: Rattle (223.136.231.202), 01/19/2018 21:29:38

All Comments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11-23
HTC全球市佔率是0.6%,主場台灣全力硬挺還有5.8%HTC應該要感謝這片土地的消費者還力挺到底了
Belly avatarBelly2017-11-24
剛吃飽 又要吃雞排拉板凳惹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11-25
腸粉悲憤
Puput avatarPuput2017-11-27
未統計官方線上銷售平台 所以TC被低估拉拉拉
Madame avatarMadame2017-11-28
推Nokia重返前十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11-30
只看這個版 還以為TC市占第一名呢啊 你這數據一定有問題!!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12-01
只看這個板 還以為TC市佔全球第一吧
Jake avatarJake2017-12-03
沒LG有Sharp&nokia LG銷售有這麼糟糕嗎?
Rachel avatarRachel2017-12-04
sony贏oppo asus滿意外的 不過asus輸oppo有點不妙
Jack avatarJack2017-12-06
庚子年的運動 TC粉完全複製用在PTT M01 粉絲論壇當然覺得聲勢浩大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12-07
台灣sony一直賣得不錯,吸奶仔部門
Andy avatarAndy2017-12-08
銷售額Sony一向很高啊
Mary avatarMary2017-12-10
銷量額前兩家佔比很高,其他家都是零頭
Dora avatarDora2017-12-11
就跟台南的西瓜一樣
Ina avatarIna2017-12-13
鬼島真挺全球市占others的sony
Mary avatarMary2017-12-14
ptt也超挺others中的other 的腿腸r
Olive avatarOlive2017-12-16
銷售額頂多就看出來銷售主力價位高低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12-17
如果再加上iPhoneX,就蘋果銷售額屠殺更多
Olive avatarOlive2017-12-19
果凍超越小米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12-20
下一步就是要超越踢兮成為台灣之光了
Joe avatarJoe2017-12-21
雞排攤開張啦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12-23
火腿腸真是索尼的好朋友 最堅強的墊背
Adele avatarAdele2017-12-24
HTC還真像滿清末年.....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12-26
HTC現在已經被Sony超車,真的很少見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12-27
每月任務:鞭策腿腸 (1/1)
David avatarDavid2017-12-29
HTC=滿清 HTC粉=庚子運動 其它手機廠=諸國列強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12-30
講再多,又變H黑XD,幾個月前被OPPO超越,就是警訊
Eden avatarEden2018-01-01
OPPO這種羞恥的東西贏HTC 真的是在侮辱其他正常台灣人的智商
Hardy avatarHardy2018-01-02
哈哈tc哈哈sony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8-01-04
HTC全年排名第四的位置看來?
Hardy avatarHardy2018-01-05
tc說好的重返榮耀呢QQ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8-01-06
所以LG連之前的1.4%都沒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18-01-08
HTC被拉開了 要不要出能買的中階啊...
Ethan avatarEthan2018-01-09
銷售額比銷售率還高的,只有apple,真厲害,恐怖的公司
Sarah avatarSarah2018-01-11
LG是有出新機逆?
Tracy avatarTracy2018-01-12
雖然你可以說啊UU不就變中階了? 但我覺得取向不同爛續航也不符合中階手機的基本需求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8-01-14
LG之前G4 V10死機成那樣 旗艦又停止跳水 我看是不用玩了
Dinah avatarDinah2018-01-15
接下來還有iPhoneX大魔王
Ursula avatarUrsula2018-01-17
LG的G4 G5 V10黑成那樣不意外吧 中階又都賣垃圾
Yedda avatarYedda2018-01-18
LG就旗艦訂高價,問題是品牌形象不夠好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8-01-19
又沒什麼6xx的中階機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8-01-21
等不到9k多的g6,不然挺想買的
Mason avatarMason2018-01-22
沒前三 數據來源不可信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8-01-24
oppo上榜真的是一件丟臉的事
Agatha avatarAgatha2018-01-25
某群:中國品牌我幹嘛買?
Jack avatarJack2018-01-27
sent from my oppo
Donna avatarDonna2018-01-28
中國品牌市佔越來越高是趨勢(htc、asus除外)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8-01-30
Apple和他的對手們
Leila avatarLeila2018-01-31
V30+要等AMOLED廠回復生產,地震讓DRAM變好貴
Steve avatarSteve2018-02-01
HTC這樣不錯阿,U11 plus還沒上市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8-02-03
哇一半拿iPhone
Edith avatarEdith2018-02-04
LG竟然比夏普賣的還糟糕
Joe avatarJoe2018-02-06
認真覺得lg會退出台灣市場
Kelly avatarKelly2018-02-07
台灣哀鳳賣的越來越好,日本是慢慢下降,不知道有
Edith avatarEdith2018-02-09
沒有交叉的那天
Isla avatarIsla2018-02-10
走在路上看到一大堆opple,真不知道那些人在想啥?
Sandy avatarSandy2018-02-12
oppo就是安卓版的apple呀,靠致敬闖出一片天y
Ethan avatarEthan2018-02-13
台灣對蘋果的瘋狂程度應該是趕不上日本
Freda avatarFreda2018-02-14
只看這個板 我大TC市占率超過五成
Gary avatarGary2018-02-16
畢竟蘋果都買高貴的價錢給的台灣人 很羊
Quanna avatarQuanna2018-02-17
看這個版推算市占本來就是個笑話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8-02-19
族群差異而已,並不是什麼笑話就像是你到女校統計男女比
Sandy avatarSandy2018-02-20
pTT是偏3C達人提姆哥的這塊極客為主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8-02-22
You said I am geek?!!! I'll definitely sue you!!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02-23
這個iPhone 還沒算官網賣的,市佔一定更高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02-25
小米沒計算線上銷售的吧 不然應該更高
Andy avatarAndy2018-02-26
全體都有加線上的話小米說不定能跳個一兩名
Harry avatarHarry2018-02-28
路上常可以認出來小米的機器
Madame avatarMadame2018-03-01
本版每天嘲諷hTC的文章看看笑笑就算了,倒是其實捷運和路上小米還比oddo常看到,只有2.8%倒是覺得不太準,話說台中小米家正式營運,看FB台中社團有人抱怨說結帳排隊排了3小時,不知道真的還假的。
Kyle avatarKyle2018-03-02
你看捷運是幾個人為sample...
Xanthe avatarXanthe2018-03-04
有點怪我記得高中不是會教基本的統計嗎
Faithe avatarFaithe2018-03-05
這裡真是反指標 被酸到爆的sony oppo都比htc好
Ula avatarUla2018-03-07
就每次都有人喜歡酸板風怎樣怎樣,其實根本是在秀自
Bennie avatarBennie2018-03-08
己下限XD
Cara avatarCara2018-03-10
奧斯卡好像覺得我看捷運的sample有問題?
Ethan avatarEthan2018-03-11
就捷運看一看就自以為全台灣比例都這樣啦
Kumar avatarKumar2018-03-13
HTC 普遍大眾看不到他的好
Elvira avatarElvira2018-03-14
哈哈,腦補成這樣那我也沒辦法。我對小米和oddo沒什麼特別偏好就是。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8-03-15
我在路上和電聯車上很少看到小米?
Poppy avatarPoppy2018-03-17
看到oppo的銷售量,我為台灣人的選擇傾向感到緊張
Joe avatarJoe2018-03-18
我Nokia進入前10 可喜可賀...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8-03-20
oppo口碑好啊 機子狀況少 很穩定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8-03-21
hTC風評差 賣的爛不意外
Freda avatarFreda2018-03-23
nokia讓人驚艷的銷售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8-03-24
錢尼竟然贏華碩欸 不對我手上就有一台錢尼啊
Kelly avatarKelly2018-03-26
市佔還是看銷售量為主
Ethan avatarEthan2018-03-27
HTC銷售額還輸ASUS…XDD 不管啦,孔劉代言沒用,哼哼!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8-03-28
htc完全靠這邊鄉民買,路上真的看不到
Adele avatarAdele2018-03-30
oppo倒是一堆
Lauren avatarLauren2018-03-31
台灣消費者就是一群媚外的叛國賊
Lauren avatarLauren2018-04-02
HTC養活多少台灣工程師家庭,台灣人竟然不知感恩,把錢拼命往國外送
Sarah avatarSarah2018-04-03
其實台廠工程師也不一定會用自家產品
Eden avatarEden2018-04-05
哇塞,某56地圖砲台灣消費者耶,慢走不送
Lucy avatarLucy2018-04-06
呵呵,捷運統計論。長知識了XDD
Linda avatarLinda2018-04-08
oppo就是好用,口碑出來,難怪市佔那麼高
Hardy avatarHardy2018-04-09
https://i.imgur.com/8EfJcIB.jpg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8-04-10
索粉水準.....
Ethan avatarEthan2018-04-12
ID有5566的都很厲害
Queena avatarQueena2018-04-13
Nokia power up!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8-04-15
oppo真的厲害 靠著行銷硬是頂著低配+中國貨原罪 賣出這種成績來
Olivia avatarOlivia2018-04-16
長輩說要把note5換掉買look kkkkkoppo
Ula avatarUla2018-04-18
我們以前覺得用中國品牌很丟臉
Irma avatarIrma2018-04-19
但8年級尾的根本沒感覺
Queena avatarQueena2018-04-21
現實就是孔劉代言有用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