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申請台灣之星4g體驗一個月,
搭配平板air
APN設定internet
LTE也開啟了,
但是不管台北新竹最快頂多2M左右
左上角也有顯示LTE啊
怎麼會那麼慢?
而且另一支也是台灣之星的門號搭配iPhone5c都可以跑到4M左右
請問是設定有問題嗎?
--
搭配平板air
APN設定internet
LTE也開啟了,
但是不管台北新竹最快頂多2M左右
左上角也有顯示LTE啊
怎麼會那麼慢?
而且另一支也是台灣之星的門號搭配iPhone5c都可以跑到4M左右
請問是設定有問題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