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哥大4G 有人也會這樣嗎?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小妹合約方案588(30月)最近幾週一直被台哥大網速惹毛。雖然今年NP以來 它的網速都
沒快過,但到底還是堪用,最近倒是越來越誇張...的慢!看個網頁、傳圖片都龜速到懷疑
人生,只能盯著螢幕看何時能開好!

https://i.imgur.com/qzVV9oL.jpg

https://i.imgur.com/vS9VaeP.jpg

https://i.imgur.com/yFnaob4.jpg

我都不知道照片是傳多久時間才傳上來的!
因為違約金很貴 只能繼續忍氣使用!

這幾週都有去電台哥大客服反映 還是沒解決!(客服人員都很客氣親切,知道不是她們
的問題 沒有為難人家,只是網速終究還是很慢)

請問有什麼方式可以「改善網速」或「可以少收違約金解約?」
已經有打到NCC申訴專線,但可能也是請電信業者客服來電安撫一番就沒下文...

扎心的台哥大使用者!

--

All Comments

Sandy avatarSandy2020-06-11
不要再選台哥大就是唯一解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0-06-11
這……好慢
Hardy avatarHardy2020-06-12
獲利第一,獲利王
Kumar avatarKumar2020-06-12
https://i.imgur.com/vcP8D1x.jpg 台哥大速度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0-06-13
就這樣了
Damian avatarDamian2020-06-13
https://i.imgur.com/DYDLWTw.jpg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0-06-14
ㄏㄏ
Hazel avatarHazel2020-06-15
台哥遠傳的用戶人數跟基地台在伯仲之間
Belly avatarBelly2020-06-15
台哥使用頻譜55MHz 遠傳使用頻譜60MHz/未使用25MHz
Carol avatarCarol2020-06-16
二家網速差距在於台哥主力是700頻 只要人擠就會糞速
Hedy avatarHedy2020-06-16
我是台哥大499吃到飽,最近一個月常常出現訊號滿格完全連不上網路的情況,還好合約這個月底就到期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20-06-17
上傳好慢啊...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0-06-17
台哥大正常發揮
Andrew avatarAndrew2020-06-18
上面那張執照統計 台哥跟遠傳差不多 但周遭嘴爆台哥的人多很多耶
Steve avatarSteve2020-06-18
同11樓跟原po狀況,滿格龜網路,爛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0-06-19
我line 限速21M都比你快,慘!
Una avatarUna2020-06-20
遠傳未使用的是20MHz;另外5MHz要做護衛領帶(FDD-TDD防干擾,那個頻段是不能用的
Hedwig avatarHedwig2020-06-20
之前打給客服抱怨,後來每月扣50半年
George avatarGeorge2020-06-21
今年約到就跳走了
James avatarJames2020-06-21
台哥只能用限速1m的新朋友或是預付卡上網包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0-06-22
訊號滿格但連不上網+1 前幾週就討論過了不是個案 ,我本來是台哥粉還常常在板上護航 這次真的護不下去要跳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0-06-22
不要不信邪https://i.imgur.com/84lpukW.jpg
Regina avatarRegina2020-06-23
大家快上車 人生一定要享受一次台哥晚上的"不"限速!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0-06-24
https://bit.ly/2VwuHOz 4G競標 台灣大哥大棄權退出https://i.imgur.com/aF4e2Kb.png 只有台哥沒2600頻
Hazel avatarHazel2020-06-24
之前明明都很順,用起來都沒問題,最近開始滿格但連不上網路,詢問工程師也只有說明他們知道目前有這問題,努力處理中...
Joseph avatarJoseph2020-06-25
台哥大晚上可以看yt720,不轉圈是天選之人
Rae avatarRae2020-06-25
現在就忍耐遊戲,越多人np走,剩下來的台哥用戶就越快
Harry avatarHarry2020-06-26
可能人一多就塞車了,也只能乖乖走完30個月再跳槽,之後看要不要試用遠傳,基地台量多而且用戶少些,比較不怕遇到塞車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0-06-26
上禮拜跳中華,台哥大今天真D爛今年
Sandy avatarSandy2020-06-27
台哥用戶不會大逃亡啦 5G開台就能分散人潮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0-06-27
獲利王的算計能力比太多人厲害
Robert avatarRobert2020-06-28
NP是下個選擇,一樣的價格要不先試用中華看看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0-06-29
放心同樣的手機同樣的資費少別人一千塊就會有一堆人跳過去獲利王了
Irma avatarIrma2020-06-29
https://i.imgur.com/BjKZlOl.jpg兩大兩中一小,中華遠傳》台哥台星》亞太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0-06-30
感覺NP是唯一解,之後可以考慮LM,走遠傳網路品質還不錯,看家人晚上用LM追劇畫面都很順暢
Enid avatarEnid2020-06-30
最近越來越慢+1....還要再忍兩個月...
Elma avatarElma2020-07-01
台哥大訊號滿格沒網路+1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0-07-01
台哥網路滿格超快超順,嗚嗚T_Thttps://i.imgur.com/7IzF3aU.jpg
Ursula avatarUrsula2020-07-02
https://i.imgur.com/Jqn3jdZ.jpg
Linda avatarLinda2020-07-03
傻眼 我遠傳在湖口老家 再慢都還有 40/20的水準 那還是在好幾個水泥牆包圍的房間測得
Regina avatarRegina2020-07-03
訊號才1~2格,可能基地台有問題,要打188客服反應
Annie avatarAnnie2020-07-04
果斷NP中華,從台哥跳過去一定覺得網速提升很有感
Irma avatarIrma2020-07-04
晚上訊號滿格看240p還會卡...
Una avatarUna2020-07-05
https://i.imgur.com/5jix1kh.jpghttps://i.imgur.com/dCyR2fc.jpg台哥大日常斷線正常發揮
Tom avatarTom2020-07-05
先謝謝你的回覆:) 台哥最近到底怎麼了... 我上次30個月台哥大的合約期間 沒有遇到像現在這樣持續N天不間斷的常態性龜速 頂多就晚上人多會比較慢 但看YT 1080p還是完全Ok的 現在這樣的龜速只能拿來google搜尋之類的了 玩遊戲更是不用想 2020年還在用1MB不到的網速 我們真可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