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哥大居然續約到原廠心機+耗電疑問 - iOS

Table of Contents

*iPhone版首PO 內容有些冗常抱歉

雖然家裡用iphone的人才三個,但是給我的印象很好

本來打算等iphone6,不過S2用太久了,常當機重開,打算買新手機

7月初去家裡附近的神腦問有沒有iphone5S 32G金,

店員說只剩16G灰、銀,就告訴自己再等等新機,大不撐到了年底

結果上禮拜打電話給我的人都只能聽到很大聲的雜音(農曆7月這樣嚇人XD)

索性在這個時間點換iphone5S了!

從評價來看本來是想選擇神腦,

但是爸爸台哥大的合約老早就可以續了(工作原因每個月的通話費很高)

爸爸熟識的門市人員又說搭配1299元的4G方案手機只要7900 還免預繳

所以不管16G只有10G出頭的容量,畢竟都這麼划算了,直接下訂16G金

-------------------------------

8/23星期日 手機到了,前往續約

合約都簽完了,門市人員另外遞上了一張自行印製的A4大小的單子 (印製品質還很差 囧)

向我說明剛剛合約上註明的手機....

跟這台iphone5S的IMEI碼不一樣

跟這台iphone5S的IMEI碼不一樣

跟這台iphone5S的IMEI碼不一樣

咦!!!不然是哪台 O_O 也因為敢時間的原因忘記拍下單子了orz

要我們在這張單子上簽名,以確認領的是這一台IMEI碼的手機



我還問了維修、換整新怎麼辦,他說可以送來他們這邊,他們會幫我送回"原廠"

我:送去原廠!?

店員:沒錯喔!

我:該不會是送去經銷商吧?台哥大不是有維修中心嗎 我親自去呢?聽說2~3小時就可以了

店員:這台手機不在台哥大的保固內 但是我們會為你送原廠,大概3到4個工作天^_^

(店員一直原廠loop)

OS:WTF...起初考慮在電信商購買就是因為iphone在台灣的經銷商保固普遍很爛= =

不過續約價比NP去神腦、買二手還便宜 還是 續下去吧...


那天檢查手機沒問題了就走了。

雖然邊框和銀幕接縫有一處很小的刮痕

但無傷大雅 手機還是很美!基本上是看不出來

手機本身好用、耐用更重要~


昨天好奇之下打0800給Apple問我的手機到底是哪裡保固的


客服:你的手機是我們原廠保固的

我:所以手機有問題要找經銷商嗎XXX等..的嗎?

客服:是的沒錯


果然不出所料....居然續約到不知怎麼來的原廠貨= =

不過盒子沒開過 保固時間也沒問題就是了

有人有類似經驗嗎? 感覺這應該不常見....


--------------------------------------


因為沒用過iphone 以前用安卓都是睡覺時一直充

順便請教一下耗電量 (沒JB)

昨天充飽電 大約聽了一個小時歌(線上音樂 內建都有 3G一直開著)

睡覺前電量還有90% (之後關wifi 關3G 關行動數據 關後台)

6個多小時過後剩84%

新機待機的時候應該算正常嗎? 爬文很多人的掉很少(2趴的都有)

本來不太在意

剛剛用了一下FB發現電量直落 (銀幕亮度都開一半 而且我有關後台強迫症...)

http://i.imgur.com/XOSzxBc.png 使用當中截圖

http://i.imgur.com/F85nyZZ.png 22分鐘掉了10% 只有用FB而已


請問這樣對新機來說是正常的電量消耗嗎?

今天上午查電池健康度是破百的(雖然才剛用幾天 查起來可能不太準)

白天外出、在家習慣都會開著3G

因為是吃到飽學生專案 而且家裡wifi收訊不是每處都好


太印象深刻前不久看到姑姑的iphone5
開3G 大部分時間都待機,24小時以上還有40幾趴

--
◥██◣ ◥███ ◢██◣ ◥██◣ ◢██◣ 傳說一天有十六個小時在睡眠
█ █ █ ◥ █ █ █ █ █ █
███ ██ █▆▆█ ██◤ ◥██◣ █ ◢█▋◢█◣ 冰山女王
█ █ █ ◢ █ █ █◥▉ █ █ ▆ █ █ █
◢██◤ ◢███ █ █ ◢█ █ ◥██◤ █ ◥▆▋◥██◣ 熊西卡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

All Comments

Rae avatarRae2014-08-31
你不是去Myphone吧...是不是那種什麼電信都辦的通訊
行?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09-03
這應該是不是全新機...應該是整新機
Carol avatarCarol2014-09-05
應該是一般通訊行
Kelly avatarKelly2014-09-07
特約和一般通訊行沒兩樣,不過APPLE都確認有保固了
看你要不要找個理由去換整新
Noah avatarNoah2014-09-11
後臺不要常關,收訊不好的地方本來就比較耗電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09-16
整新剛拿到去查也都是一年保, 要幾天才會回來.
Hardy avatarHardy2014-09-17
怎會拿IMEI碼跟盒子不一樣的
Erin avatarErin2014-09-20
特約中心不就是一般通訊行.....這像通訊行搞的.....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09-22
IOS的APP不用沒事就關掉 http://ppt.cc/WCc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9-24
老闆:可惡! 遇到一個會檢查的!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09-27
啊你有檢查電池健康度嗎? 我很好奇有沒有98%以上
Hazel avatarHazel2014-09-29
我個人對台哥大特約(加盟)不是有很好的印象...
Olivia avatarOlivia2014-10-01
特約很爛 因為他沒機子賣你啦 以後保固只能找蘋果特約維
修中心 倒也沒差
Megan avatarMegan2014-10-05
push
Hedwig avatarHedwig2014-10-10
某次續約經驗讓我決定不再去特約門市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4-10-14
關於本機裡面的機型前兩碼英文是什麼呢
Poppy avatarPoppy2014-10-17
我也剛從安卓換到ios 也有關後台強迫症 但是關了反而更
耗電 手超癢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