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信業 04 月份門號數成長數統計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來源:https://www.eprice.com.tw/telecom/talk/5035/5524628/

內文:NCC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公開了最新月份台灣電信業者的門號數量,本來在三月份
還保有 1050 萬用戶的中華電信,在本月份下滑最多,一次少了 35217 門行動電話號碼
,一舉跌破 1050 萬,而電信三雄的兩雄同樣也有下滑的趨勢,反倒是台灣之星與亞太電
信從今年起都穩定成長。
全台灣 4 月份的行動電話號碼總數從原本的 29,102,510 下滑了 40,013 的門號,來到
29,062,497 門的數量,雖然只佔了整體數量的萬分之 13 左右,但是四萬門也是蠻多的
數量,而其中中華電信就佔了 35,217 門,可以說是最多的停用門號的來源都來自於中華

https://imgur.com/a/6AmKzqD
不過目前台灣即將在夏天進入 5G 的環境,在尚未知道 5G 資費會落於多少的情況下,會
不會帶動一波申辦 5G 的風潮呢?可能到時候就能知道了。

===============================

雖然停用數字不小
不過都集中在中華電信居多
根據經驗推測是把一些閒置或是第二門號給退了
節省每月支出
接下來疫情逐漸趨緩後
各家應該會有一波增幅才對

--

All Comments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0-06-03
說好的抵制頂新
Damian avatarDamian2020-06-04
照之前大紀元說法 減少的門號數=被政府消失的人
Enid avatarEnid2020-06-05
那少賣的華為也是嗎
Andy avatarAndy2020-06-05
之前某次去通訊行聽到店員說台灣之星不是頂新的(暈)
Hazel avatarHazel2020-06-06
要不是公司要用中華才會好一點 誰想用支那
Andrew avatarAndrew2020-06-07
年底才是重頭戲 2中5G合約攔截百萬中華
Dora avatarDora2020-06-08
觀光客用的預付卡算不算?算的話少很多很合理
Jake avatarJake2020-06-08
還有一原因 要把門號為空出來搶第三季門號...
Wallis avatarWallis2020-06-09
5G出來大概會有新段號 去年10月就沒新 怕雙11被攜出
Elvira avatarElvira2020-06-10
所以滿5門就會退或攜出1-2等7月去拿幾門段號
Oscar avatarOscar2020-06-11
中華還是穩坐龍頭
Liam avatarLiam2020-06-11
頂新雖然是台星最大股東,但是持股也只佔9.37%
Damian avatarDamian2020-06-12
不過這就是鄉民的正義,不順從就變成柯韓糞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0-06-13
頂新只有9%???哪裡看到的資訊啊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0-06-14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00114000222-260202查到了 樓上抱歉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0-06-15
https://reurl.cc/NjD91Q
Iris avatarIris2020-06-15
台灣人抵制就是這樣地溝油他也不是整桶倒給你喝吧小錯沒關係啦 沒再發現沒關係啦
Ina avatarIna2020-06-16
排排廢水 盜抽砂石 沒看到都沒事啦人家員工還要吃飯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0-06-17
說真的台星也有讓3大降價的功能好嗎!
Lauren avatarLauren2020-06-18
好喔 我OK 你們繼續用台星
Ethan avatarEthan2020-06-18
個人用LM是覺得都不錯啦,遠傳基地台量跟品質都有在
Hedwig avatarHedwig2020-06-19
顧,不太會想轉其他家
Leila avatarLeila2020-06-20
網路品質| 台灣大哥大真4G 全台實測,到處快又穩。辦4G 一定要到myfone
Leila avatarLeila2020-06-21
https://i.imgur.com/85GnGcx.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