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的手遊巴哈姆特之怒是不是快倒了 - Android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台版的手遊巴哈姆特之怒現在是什麼情況?


已經將近兩個禮拜都沒新副本消息


我寄信問客服


對方只說請留意未來站內公告


一般不是都副本結束完沒幾天就有新副本消息嗎?


這是伺服器快關站的徵兆?即將步上大陸伺服器的後塵?


還是說他們目前正在維修頻頻出包的副本系統?


總之整個台版伺服器目前仍舊正常運作,只是還沒有副本


請問照各位來看


副本遲遲還不出現的可能性尚有哪幾種?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T00F.

--

All Comments

Mary avatarMary2014-11-16
合約要到期? 老闆還不知道要不要簽下去?
Delia avatarDelia2014-11-18
快關應該會瘋狂出活動好撈最後一筆(橘子就這樣幹)
Belly avatarBelly2014-11-18
請留意未來站內(結束營運)公告 (大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