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一直覺得iphoneX太貴,最近合約又快到了,但一直覺得不能讓apple每次都把我們當盤子
薛。
這次也感覺X的銷售量沒有很高,市場上價錢也都降兩千左右了,可是電信業者通常只會
跟著官網的價錢調整。
各位覺得4月前有機會嗎XD
--
一直覺得iphoneX太貴,最近合約又快到了,但一直覺得不能讓apple每次都把我們當盤子
薛。
這次也感覺X的銷售量沒有很高,市場上價錢也都降兩千左右了,可是電信業者通常只會
跟著官網的價錢調整。
各位覺得4月前有機會嗎XD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