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現在可以隱藏某人的留言 如圖http://ppt.cc/0xD8
如果是自己的貼文隱藏他人的發言 其他社團成員還是會看到嗎?
另外如果我不想要某人在社團回覆我
但是又想看他的貼文(喂!)
可以像朋友種類那樣讓他不要看到嗎?
謝謝!
--
◣ ◢ ◢ ◣
屁豆 ╱╲ ◢http://ppt.cc/zeWm
≡□≡ ▲ ◥ ◤ ── 屁豆和三隻豬餅乾的粉絲團
◤ ◤
--
如果是自己的貼文隱藏他人的發言 其他社團成員還是會看到嗎?
另外如果我不想要某人在社團回覆我
但是又想看他的貼文(喂!)
可以像朋友種類那樣讓他不要看到嗎?
謝謝!
--
◣ ◢ ◢ ◣
屁豆 ╱╲ ◢http://ppt.cc/zeWm
≡□≡ ▲ ◥ ◤ ── 屁豆和三隻豬餅乾的粉絲團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