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外國鄉民做的酸圖 - iOSDamian · 2014-09-1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外國鄉民做的酸圖 我還真的覺得無力回嘴 你們不要這麼專業好不好! http://i.imgur.com/kjBHGkf.png -- iOSAll CommentsFrederic2014-09-11中肯Hamiltion2014-09-15XdZanna2014-09-19果粉本來就活在自己的世界啊,電子錢包都幾年了William2014-09-22不過再怎麼樣相似,iphone的操作流暢度還是打掛其他人啊Faithe2014-09-23果粉不意外 蘋果做得一定是新世紀發現Necoo2014-09-25推這篇 這發表會根本就是為手錶開的Quanna2014-09-27電子錢包在apple pay之前最好有人會用Joseph2014-09-30NFC payment喊那麼久。到底哪裡可以廣泛使用了!?Gary2014-10-01不過apple多個touch id會讓這東西的信賴度大增啦Eden2014-10-01幫你開大絕,反正iphone6銷量也是慘電Nexus4阿,哈Joseph2014-10-03NFC錢包 你說日本嗎?Franklin2014-10-05的確Google早就提出概念。但實際運用呢???Charlotte2014-10-08電子交易講超久 不知卡在哪環節 一直牛步前進日本應該是最有在用的吧 最早用rfid在買飲料Margaret2014-10-13沒關係啦 蘋果開啟NFC電子錢包之後 全世界就會跟進了!!Vanessa2014-10-18早說了規格控本來就不該買iphone, 買安卓跑分才屌阿Frederica2014-10-22日本是類似儲值卡的做法喔Frederica2014-10-23沒錯!!買哀鳳是為了拿在手上的體驗 不是規格!!Candice2014-10-23又是各種酸,不喜歡就不要批評Donna2014-10-26有沒有果黑不爽又愛看 只會躲在推文嗆人的八卦?Ivy2014-10-27安卓行動支付多少人會用?蘋果這次整合三大信用卡公司,才真的有實用性Mia2014-10-30電子交易本來就不是技術問題。是要打通太多關節。Google懶得做,其他廠商又不夠大做不來Tracy2014-10-31蘋果本來就強在整合Xanthe2014-11-01就算是蘋果這次可以使用的店家也不夠多Faithe2014-11-06迷:電子錢包(任何功能)在蘋果用之前都未成熟Damian2014-11-10幫你流出照片也是Skylar Davis2014-11-11連安卓陣營都在期待蘋果進場市場才會做大,只會酸規格的說穿了就是外行而已Cara2014-11-16看看表格比比數字大小,小學生都會Cara2014-11-20每年只要抄一抄就好 真棒棒了無新意 只是變大Madame2014-11-21買iPhone 6 plus就好啦Franklin2014-11-23Reddit比這邊團結多了,真夠遜的。http://goo.gl/duzST8Steve2014-11-24重點不在規格啊 重點在蘋果咬一口Megan2014-11-25「NFC可以用來做電子支付」已經喊幾年了,一直在劃大餅。實際上有多少人用過NFC來做電子支付?Rebecca2014-11-27怎沒有1T版本?Linda2014-11-28軟體也沒什麼創新Ivy2014-12-01外行的評論會吠的果然都是followerLiam2014-12-03我果千秋萬世 一統江湖!!Iris2014-12-08ios 就是不一樣 哈哈哈,別跟我搶啊Donna2014-12-08NFC呵呵~~~有多少人在用SIRI ?Vanessa2014-12-08果黑超可愛,蘋果很多東西都慢人家N年你現在才知道?Oliver2014-12-13慢了N年但實用度卻大幅度增加,果黑標準的棵棵Lauren2014-12-17Apple 整合真的必較強Kelly2014-12-19Apple很慢才有NFC沒錯。但電子支付其實算領先的喔。不然現在哪家手機可以電子支付?Freda2014-12-23androidErin2014-12-26Siri好用,幾乎讓我不用打字Susan2014-12-27Google wallet 表示:Susan2014-12-28nokia 920電子錢包表示...Sierra Rose2014-12-29不過icloud + touch ID的確讓信賴度大增 而且不直接儲存信用卡資訊 與不收集使用者資料 大好阿*\(^o^)/*Eartha2014-12-31XDDDDHedda2015-01-01goodle wallet在實體購買上根本就失敗啦Faithe2015-01-05googleKyle2015-01-05Nokia 920的電子錢包? 噗。哪國可以用在實體支付上Ula2015-01-07不管哪家的電子支付, 目前台灣應該都還沒辦法用吧Barb Cronin2015-01-11I don't care. 反正我只買iPhoneIda2015-01-13台灣應該會有自己的電子支付。跟系統業者行動廠商都無關Iris2015-01-15我用安卓手機+ios ipad mini r 從來沒在google play. 付過錢Yuri2015-01-18在ios 每個月光看紐時+FHM 就基本花650+90了Christine2015-01-20可憐的安桌迷Barb Cronin2015-01-25NFC一直推不起來 => 因為Apple還沒開始推,懂嗎誰先做不是重點,重點在誰能做到好Mason2015-01-29推!真是一針見血Hamiltion2015-01-30沒錯,買唉鳳是為了各種自慰Franklin2015-01-31誰先做不是重點,重點是iPhone也有這個功能XDEmily2015-02-04外國酸民強多了 XDDDDDavid2015-02-08不喜歡不能酸?講不得喔Carolina Franco2015-02-12甚麼時候買哀鳳只剩微薄的虛榮感了Enid2015-02-15除了用僅存優點自我安慰,iphone 6到底創造了什麼Susan2015-02-16其實android的nfc任何有visa paywave跟mastercard的paypass的地方都可以用...Kristin2015-02-21最大問題是你信不信任google XDWilliam2015-02-23不是任何paywave跟paypass都可以哦。Google已經推兩三年Frederic2015-02-24但感覺google也沒很積極Edward Lewis2015-02-27就算現在拿T28掛蘋果LOGO 都會有果粉說創新Kumar2015-02-28中肯推Michael2015-03-01有用過nexus4的人 你敢說你的nexus4打的過iphone6嗎?Annie2015-03-06android用戶最喜歡拿什麼東西都有來比較,殊不知整合性Dorothy2015-03-07讓使用的舒適度不知道差了多少...東西不是有就好Lydia2015-03-09安卓真的很爛XDBrianna2015-03-13iPhone跑的比安卓快就是爽爽爽Related Posts哀鳳天線顏色iPhone更多螢幕尺寸對設計app的影響弧形螢幕Dr.愛瘋 2014.9.10 限時免費軟體報報有人覺得那條線是敗筆嗎?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