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因為找桌布 發現在這個板
看到板上大家的桌面都超華麗的@@
所以就開始小小研究了一下
其實只是小小的玩一下= ="
我用了yahoo威奇+object dock
http://img366.imageshack.us/img366/909/untitled17od.jpg
覺得桌面比以前活潑多了ㄟ( ̄▽ ̄ㄟ)﹏
感謝板上各位網友的幫忙
--
看到板上大家的桌面都超華麗的@@
所以就開始小小研究了一下
其實只是小小的玩一下= ="
我用了yahoo威奇+object dock
http://img366.imageshack.us/img366/909/untitled17od.jpg

覺得桌面比以前活潑多了ㄟ( ̄▽ ̄ㄟ)﹏
感謝板上各位網友的幫忙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