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digicat&b=13&f=1792247337&p=7

這張是目前剛弄的

使用的就是 Rainmeter Rainlander

另外加上 http://www.trucsenvrac.com/ 這邊的SmoothXP

還有用天滿鳥介紹的Orchis 這很好用的啊!!!




這本相簿裡還有我從4月開始玩桌布到現在的歷程





--

All Comments

Queena avatarQueena2006-06-25
真可愛 感覺是日系風格 呵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6-06-28
最後面幾張春日的桌布剛好我前陣子也玩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