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我的桌面:http://0rz.net/1e1Cp

使用軟體:Avedesk(右下的圖示,中間的天氣)
Rainlendar(左上的日曆)

喜歡樸素一點,所以沒放什麼東西在桌面上(其實是怕擋到圖orz)

--

All Comments

Harry avatarHarry2006-07-24
可以分享一下桌布給小弟嗎? o(>_<///)o
Agatha avatarAgatha2006-07-28
我傳到相簿囉 請自取^^
Agatha avatarAgatha2006-07-30
桌布...>///< 好煽情
Jacky avatarJacky2006-08-03
好萌>///<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6-08-04
感謝原po…好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