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reiserfs/dkHMHF/photo#5199698434832174738

不知道用這種桌布會不會被罵

我也遇到了瓶頸...

--

All Comments

Quanna avatarQuanna2008-05-15
這螢幕也太寬了吧@@
Jake avatarJake2008-05-19
這是雙螢幕...所以工具列只有一邊有XD
Agatha avatarAgatha2008-05-22
喔喔~原來如此,哈哈~我以為真的有螢幕做這麼奇怪的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05-26
好~~長~~~
Cara avatarCara2008-05-28
我的雙螢幕沒了~哭哭~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8-05-31
好酷!!
Ingrid avatarIngrid2008-05-31
桌面的那位是?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8-06-04
山本梓
Elma avatarElma2008-06-08
靠 會不會太長 好帥的桌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