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改一次桌面。
這次自己做了桌布和一些skin(mim+dock+avetunes)。
還是沒完整達到想要的感覺。
http://go2.tw/4f4
預覽
--
http://blog.xuite.net/a12040409/meilin
桌面翻玩秀
--
這次自己做了桌布和一些skin(mim+dock+avetunes)。
還是沒完整達到想要的感覺。
http://go2.tw/4f4
預覽
--
http://blog.xuite.net/a12040409/meilin
桌面翻玩秀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