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又改一次桌面。

這次自己做了桌布和一些skin(mim+dock+avetunes)。

還是沒完整達到想要的感覺。

http://go2.tw/4f4
預覽



--
http://blog.xuite.net/a12040409/meilin
桌面翻玩秀

--

All Comments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8-05-18
可以請問MIM軟體的全名?還有Avetunes Skin的名稱?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8-05-22
我找到了 冏... 可是要怎麼樣才能只出現肖像圖示呢?
Faithe avatarFaithe2008-05-24
MIRANDA-IM,AVETUNES skin是我自己做的耶。
Susan avatarSusan2008-05-27
要設定框邊界,我在公司沒辦法給你教學連結,晚點吧。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8-05-31
可我在你fav裡有看到類似。沒關係不急,謝謝你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