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http://hadesplutokimo.blogspot.com/2008/05/0517.html
筆電重灌之後 啥都format掉囉
一切重新開始
只裝了google desktop
avedesk而已
不過圖示還是略嫌平面 不夠立體
後置技術要再加強

--
我有一個夢想
我希望每一個人進來桌布板
右鍵另存新檔的聲音不間斷
硬碟滿滿的桌布!重量還不會變喔!
http://photo.xuite.net/hadespluto/565949

--

All Comments

Noah avatarNoah2008-05-18
要增加立體感可以用倒影或是斜的陰影
Jake avatarJake2008-05-22
對 應該就是少了影子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8-05-23
用ps圖層混合選項->陰影or斜角與浮雕 輕鬆做出立體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