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布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 - 桌布Tristan Cohan · 2008-05-2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http://www.pixnet.net/photo/ringo0210/91047413 http://www.pixnet.net/photo/ringo0210/91046864 右邊是自改的Ave SysStats tab套件 覺得這種申縮套件還蠻方便,美觀,又不占空間 但是加了SysStats天氣套件之後ave常常當掉..囧 不知有誰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 Orz -- 桌布All CommentsGenevieve2008-05-29話說我個人認為AveDesk問題真的很多..OrzKelly2008-05-31應該說ave不支援中文,所以難上手。國外朋友都用的很順。Anthony2008-06-03可以問硬碟那個視窗,是用VS還是WB還是...@@Tom2008-06-03我想知道硬碟視窗 左邊那一排 用什麼作的Puput2008-06-03視窗是WB主題,左邊那一條是FindexerIda2008-06-04不知道可否分享你的wb主題呢?我覺得好好看喔Related Posts自繪 呷2和偏特 桌布AveDesk圖示消失燈塔與鳥 桌布點中國風油畫-風中舞動的黃衣仙子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