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http://eroval.deviantart.com/art/The-Frozen-Apple-86872618

之前的真‧火狐雖然還滿可愛的

不過越看越熱

最近天氣又超悶

還是換個清涼的桌面比較舒服

這次把dock換成RK Launcher

雖然在beta階段就夭折了(作者失聯已久,原始碼也沒放出來讓人接手)

不過還是滿好用的 客製化程度比Y'z Dock、Rocket Dock或Object Dock都高

另外也自己把一些圖示加上倒影 像是PCMan

--

All Comments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8-05-31
可以問MSN的面板嗎?
Callum avatarCallum2008-06-03
dock好棒 來試試看好了
Belly avatarBelly2008-06-06
請問object dock做得到那個效果嗎?如果可以要怎麽用?
Jacob avatarJacob2008-06-06
你的主題是哪個啊 還有為啥你的dock會轉彎
Mary avatarMary2008-06-06
樓上,那個是rocket dock的外掛,stack docklet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8-06-07
MSN面板http://0rz.tw/664dU 要裝Messenger Plus
Andrew avatarAndrew2008-06-10
Stacks Docklet http://0rz.tw/794dU ObjectDock也可用
Robert avatarRobert2008-06-10
有下有推
Erin avatarErin2008-06-13
WB主題 Leopard Mod http://www.funp.net/331848
Andrew avatarAndrew2008-06-15
有下有推
Megan avatarMegan2008-06-16
水啦 感謝分享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06-16
不好意思,請問objectdock要怎用
Kyle avatarKyle2008-06-18
漂亮~~感謝分享
Leila avatarLeila2008-06-21
有下有推~ 可以順便求foobar2000的skin嗎? >///<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8-06-24
想伸foobar skin+1還有war3跟foorbar的圖示!!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06-25
順便問一下你的時鐘是rainmeter嗎?
順便伸一下skin = =" 感謝
John avatarJohn2008-06-29
foobar skin: Uru_Foo V2 http://0rz.tw/f64cf 我有小改過
Agatha avatarAgatha2008-06-30
http://www.funp.net/991180圖示 war3+foobar+PCMan倒影版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8-07-02
時鐘是google desktop
Donna avatarDonna2008-07-04
可以問倒影圖示的製作方式嗎@@
Freda avatarFreda2008-07-05
http://0rz.tw/4148j 用Photoshop
Donna avatarDonna2008-07-07
天啊,真的出來了,大感謝啊>"<
Harry avatarHarry2008-07-11
漂亮又佛心,純推!
James avatarJames2008-07-12
ICON可以分享一下嗎? 感恩~!
Gary avatarGary2008-07-14
我想問你的系統字型是怎麼改成那麼漂亮的@@"
Quanna avatarQuanna2008-07-16
可以伸ICON嘛,THX!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8-07-20
好漂亮的圖,可以請問你冰山那張的來源嗎?
Ivy avatarIvy2008-07-21
想問系統字型+1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8-07-25
忘了桌布是哪來的http://www.funp.net/355377 字型請爬文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8-07-27
字型已搞定 感謝回答 :)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8-07-29
請問左上角影音介面還有右下角可以縮圖的個是什麼軟體?thx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8-08-02
^^^^^^內建工具列 ^^^^RK Launcher
Erin avatarErin2008-08-04
推...不錯的桌面,照片真的好漂亮!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8-08-05
請問這個面板是哪裡抓的?? 跟APPLE一樣耶
Tracy avatarTracy2008-08-10
請問系統字型是用GDI++改的嗎?謝謝!!
對了!!我知道是哪個字型,想問用什麼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