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我也來分享我的桌面了,請多多指教。

我大概是一個月前來這個版看,發現好多高手阿,

大家改得都好漂亮阿,

結果我就手癢改起來了,誰知道一改就改上癮了>///<

這是我現在的桌面:

http://www.pixnet.net/photo/mysterybear/92233700

搭配Apple LiHei Pro開網頁的效果:

http://www.pixnet.net/photo/mysterybear/92233686

使用軟體為 RocketDock,Rainlendar,GDI++搭配Apple LiHei Pro字體,

以及前面dennistsao版友分享的仿MAC主題,

本來想用WB讓整體美觀一點,不過發現很不好用因此作罷。

--

All Comments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8-06-15
我好喜歡你的桌布...可以分享一下嗎> <
Enid avatarEnid2008-06-19
我剛好有XDD http://0rz.tw/6e4dZ
Robert avatarRobert2008-06-19
上面是1440x900 這個是1024x768的 http://0rz.tw/b04iS
Sandy avatarSandy2008-06-24
不會啊!wb還滿好用的說
Susan avatarSusan2008-06-26
不好意思 我很晚才上線@@ 感謝2樓幫忙分享桌布
Susan avatarSusan2008-06-26
感謝2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