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http://photo.xuite.net/everygay1/1917161/13.jpg

第一次用WB...搞了老半天
除此之外有用icon packager
好像就沒有什麼其他軟體了...

順便想請問一下
WB裡怎麼設定正黑體??
我現在是用按右鍵->外觀裏面去調
不過設定的字型大小重開機後都會跑掉
所以又還原成這麼小的字型
我有試過大概字型要到10會比較好看
現在的是8太小了
謝謝

--
我深情的製作了這款視頻
http://photo.xuite.net/everygay1

--

All Comments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8-06-21
WB無法設定中文名稱的字型喔!除非把該字型名稱改成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