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sgard1991&b=32764&f=o1014375850.jpg&p=1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sgard1991&b=32764&f=o1014375849.jpg&p=0

螢幕解析度 1280*1024

因為系統是vista弄軟體相容性弄了好久XD

本來是用較後面的主題

今天在http://tinyurl.com/4abpm4找到這張桌布就又改了一次XD

用的軟體是 Avedesk + ObjectDock

主題是NV2 Final Theme 從myvistathemes抓

icon從DeviantArt找的

Windows_Icons_V1_by_SaviourMachine

Niome_ICOs_Update

還有NewAero2 theme的一點icon

Avetunes的主題則是SpiriTunes


大概是這樣XD

獻醜了._.

--

http://www.wretch.cc/blog/asgard1991
http://www.wretch.cc/album/asgard1991


--

All Comments

Lily avatarLily2008-06-25
看了好久才看出桌布是啥...囧
Regina avatarRegina2008-06-26
是個沙發椅XD
Agatha avatarAgatha2008-06-27
Taipei Area的字型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