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sgard1991&b=32764&f=o1014375850.jpg&p=1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sgard1991&b=32764&f=o1014375849.jpg&p=0
螢幕解析度 1280*1024
因為系統是vista弄軟體相容性弄了好久XD
本來是用較後面的主題
今天在http://tinyurl.com/4abpm4找到這張桌布就又改了一次XD
用的軟體是 Avedesk + ObjectDock
主題是NV2 Final Theme 從myvistathemes抓
icon從DeviantArt找的
Windows_Icons_V1_by_SaviourMachine
Niome_ICOs_Update
還有NewAero2 theme的一點icon
Avetunes的主題則是SpiriTunes
大概是這樣XD
獻醜了._.
--
http://www.wretch.cc/blog/asgard1991
http://www.wretch.cc/album/asgard1991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