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離上次分享桌面已經好久好久囉
所以...
我又來分享我的桌布囉~~
(其實桌布&佈景三不五時就會被我換一次...)

http://www.flickr.com/photos/jingjun39/2610600836/
這一張是之前期末考那陣子的桌面
會有讓人ˊ想靜下心讀書的fu(自以為)
感覺還不錯^^

http://www.flickr.com/photos/jingjun39/2609768111/
這張是剛換好沒多久的
連照片都是今天下午熱呼呼剛照好的
那方向是高美溼地的方向喔^^
有人要的話我在po今天下午去照的照片上來

基本上換好之後有留下紀錄的沒幾張
分享完畢~~*

--
【凊。字私】http://www.wretch.cc/blog/jingjun
待: 等: 【flickr】 http://www.flickr.com/photos/jingjun39
待一壺咖啡因沉澱 等一樹雨花落盡
待一輪明月飲盡 等一霎密雨全停
待一抹晨曦朝雲 等一炬炙陽出雲
待一旦日昇東起 等一晌悠然心靜 說穿了不過是堆疊起的自以為

--

All Comments

Hazel avatarHazel2008-06-27
請問有第一張桌面的原圖嗎?很妙..:p
Gary avatarGary2008-06-27
第一張桌布超可愛的!! >///<
Zora avatarZora2008-06-29
我縮址一下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8-07-02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8-07-02
慢用~~*
Jake avatarJake2008-07-06
推第一張桌面:D
Noah avatarNoah2008-07-11
謝謝!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8-07-14
可以伸第二張桌布嗎?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8-07-17
http://myurl.com.tw/et80 照片我就沒加工囉
Doris avatarDoris2008-07-18
第1章桌布粉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