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剛考完期末考

順便更改個桌面

用了好久的黑色系桌布

換張綠色的..順便讓眼睛休息(個屁,不盯螢幕才是休息吧)


http://b3330730.myweb.hinet.net/desk/970629.jpg


資料夾的樣子與RockDock

http://b3330730.myweb.hinet.net/desk/970629-2.jpg


軟體還是一樣.....沒變動......(變不出新把戲啦~~)

--

All Comments

Leila avatarLeila2008-07-01
可以分享一下這張綠色桌布嗎 看起來好漂亮
Sarah avatarSarah2008-07-04
推桌布很環保XD,這是Vista嗎?? 傻傻分不清楚...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07-09
http://www.FunP.Net/911102 桌布
我是XP系統
Callum avatarCallum2008-07-12
發現我自己有這張耶 XD http://0rz.tw/f54k8
Leila avatarLeila2008-07-15
桌布是我自己裁切成1440 X 900
Madame avatarMadame2008-07-17
可以分享一下大大月曆和代辦事項的skin嗎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