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都好花俏
我的桌面主要不是花俏 :P
主要是分隔分區的使用
難免會放些東西在桌面上以便使用
所以我想出了個辦法就是分格子:P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zivlo&f=1981833&i=149136442&p=0
--
ζ
ξ
-● 抽菸傷身 不抽傷心
ν) 歡迎光臨
√■_ˍ▁▂▃▄▄▃▂▁ˍ_ http://blog.yam.com/zivlo
--
我的桌面主要不是花俏 :P
主要是分隔分區的使用
難免會放些東西在桌面上以便使用
所以我想出了個辦法就是分格子:P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zivlo&f=1981833&i=149136442&p=0
--
ζ
ξ
-● 抽菸傷身 不抽傷心
ν) 歡迎光臨
√■_ˍ▁▂▃▄▄▃▂▁ˍ_ http://blog.yam.com/zivlo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