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有一個野心勃勃項目, 在 linux 上執行 windows 程式 - Linux

Table of Contents

看到大陸起了一個龍井的項目,
看起來目標是從 kernel 支援 windows,
包括應用程式和驅動程式都可在 linux 上使用。
現在是以 wine 為基礎把相容 windows 的功能整進 kernel 裡,
長期目標看起來是希望達到 windows 的應用程式跟驅動程式都可在 linux 上用,
而且效能比 wine 好。

有沒有人能推估把 wine 整進 kernel 可以提高多少效率阿?
還有,讓 windows 下的驅動程式在 linux 下也能用這件事辦得到嗎?

網址:http://www.longene.org/

--

All Comments

Isla avatarIsla2009-03-10
我個人是覺得把wine弄進kernel對安全是一項大威脅啦 orz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9-03-13
有趣,有機會就裝在虛擬機試試看效果如何 :)
Adele avatarAdele2009-03-18
把Windows裝在linux裡就去買一套Windows就好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09-03-23
要玩新的遊戲不完整的Windows架構是不可能執行的
Sarah avatarSarah2009-03-24
目前應該是提昇虛擬機的3D支援能力比較重要...
Delia avatarDelia2009-03-27
ex: host:linux guest:windows,可以跑3D遊戲
Delia avatarDelia2009-03-30
那些kernel hacker絕不會答應吧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9-03-31
Linux的存在絕對不是為了適應Windows而是要超越Windows
Elvira avatarElvira2009-03-31
目前看到KDE介面已經被Win7抄走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09-04-01
應該是想作類似kqemu的事情吧? 我猜
Annie avatarAnnie2009-04-04
如果真的做到windows的drvier可在linux上用,這樣跑3D遊戲
Elma avatarElma2009-04-07
應該是可能的吧,只是drvier真能這樣跨平台嗎,難度好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