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圖示要怎樣換度C??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我已經選好我要的程式了~
不過他卻顯示的是華氏溫度
我想要攝氏溫度~不知道要怎樣調~
我用的是yahoo的
謝謝

--

All Comments

Agatha avatarAgatha2006-07-13
到widget設定裡設定使用公制單位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