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布天氣圖示要怎樣換度C?? - 桌布Dora · 2006-07-1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我已經選好我要的程式了~ 不過他卻顯示的是華氏溫度 我想要攝氏溫度~不知道要怎樣調~ 我用的是yahoo的 謝謝 -- 桌布All CommentsAgatha2006-07-13到widget設定裡設定使用公制單位就是了@@Related Posts難道皇帝也打不過神嗎???請問哪裡找得到慾望城市的桌布???Re: 請問桌面顯示溫度有人知道FlyakiteOSX要怎樣變成無聲嗎?孤獨的桌布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