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新版臉書 - Facebook

Table of Contents




有些朋友已經使用新版臉書 感覺不錯

請問要怎麼直接申請套用

謝謝


--

All Comments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03-23
當fb要你用新版的時候你不想用都不行
Tom avatarTom2014-03-26
等他改版就對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14-03-28
新版好不習慣… 感覺更簡陋了QQ
Lauren avatarLauren2014-03-30
瀏覽器升級到最新,試試看
Annie avatarAnnie2014-03-31
廣告那欄超大的 爛死了
Quanna avatarQuanna2014-04-02
用Chrome的安裝AdBlock就不會有廣告喔!會剩下格線而已
Lauren avatarLauren2014-04-05
但是我一個帳號自動變新板,另一個登入還是舊板
Adele avatarAdele2014-04-06
是說我覺得現在首頁的社團列表改得好爛
Lucy avatarLucy2014-04-07
爛透了 黑箱更新 字體大小也爛 20 名單也不見了
左邊的 20人名單不見了
Jacky avatarJacky2014-04-11
這就怪了 是說我的20人名單已經消失很久了?
但我的首頁還是舊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