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Y'z Dock在滑鼠滑過時不會跳到最上層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不知道有沒有人聽的懂我的意思

Y'z Dock打開後 只要把滑鼠移過去


原本隱藏起來的工具列就會出現

但是這樣子在玩一些全螢幕的遊戲時

滑鼠只要一移過去

遊戲就被縮小到工具列了

實在是造成很大的不方便 囧


請問一下有辦法解決嗎??

--

All Comments

Liam avatarLiam2006-06-05
我之前作法是.....關掉這個程式吧 orz 遊戲玩完再開
你可以試看看不要把他設為會自動隱藏的模式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6-06-09
建議關掉
Yuri avatarYuri2006-06-12
在設定選項裡把 Sensitivity of appearance by mouse
這項拉到Dull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