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聽的懂我的意思
Y'z Dock打開後 只要把滑鼠移過去
原本隱藏起來的工具列就會出現
但是這樣子在玩一些全螢幕的遊戲時
滑鼠只要一移過去
遊戲就被縮小到工具列了
實在是造成很大的不方便 囧
請問一下有辦法解決嗎??
--
Y'z Dock打開後 只要把滑鼠移過去
原本隱藏起來的工具列就會出現
但是這樣子在玩一些全螢幕的遊戲時
滑鼠只要一移過去
遊戲就被縮小到工具列了
實在是造成很大的不方便 囧
請問一下有辦法解決嗎??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