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工作上的夥伴
我不想讓他知道我的私生活領域
但由於某些原因需要用FB來做聯絡
可否設定彼此可以使用聊天室互相溝通
但他看不到我所有動態(包括按別人讚或回應分享等等)
感謝各位版大回答阿~
--
就跟你說是好可愛的小希嘛
--
我不想讓他知道我的私生活領域
但由於某些原因需要用FB來做聯絡
可否設定彼此可以使用聊天室互相溝通
但他看不到我所有動態(包括按別人讚或回應分享等等)
感謝各位版大回答阿~
--
就跟你說是好可愛的小希嘛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