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godroid (嘎)》之銘言:
: 看了板上的文,大致提到的有
: 1) 不要同一部電腦或同一個IP
: 短時間內登入不同fb帳號
: 2) 要加幾個人,進行一些互動
: 3) 各帳號的名稱和資料不要太相似
: 除了上述
: 還有哪些可以注意的??
: fb抓分身到底有什麼潛規則?
: @@
不好意思借用這個討論串 @@
請問如果我用虛擬機器跑不同的帳號,這樣是否還是很容易被抓到呢?
譬如說我用 virtual box 裝兩個虛擬機器,一個用 Win XP,一個用 Linux
各自開不同 FB 帳號
這樣是否還是會被抓?
老實說限制分身實在是很無聊
我只是想要把對應工作跟朋友的帳號分開來而已啊
我又不玩 FB 遊戲...
--
: 看了板上的文,大致提到的有
: 1) 不要同一部電腦或同一個IP
: 短時間內登入不同fb帳號
: 2) 要加幾個人,進行一些互動
: 3) 各帳號的名稱和資料不要太相似
: 除了上述
: 還有哪些可以注意的??
: fb抓分身到底有什麼潛規則?
: @@
不好意思借用這個討論串 @@
請問如果我用虛擬機器跑不同的帳號,這樣是否還是很容易被抓到呢?
譬如說我用 virtual box 裝兩個虛擬機器,一個用 Win XP,一個用 Linux
各自開不同 FB 帳號
這樣是否還是會被抓?
老實說限制分身實在是很無聊
我只是想要把對應工作跟朋友的帳號分開來而已啊
我又不玩 FB 遊戲...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