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被fb認定分身 - Facebook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godroid (嘎)》之銘言:
: 看了板上的文,大致提到的有
: 1) 不要同一部電腦或同一個IP
: 短時間內登入不同fb帳號
: 2) 要加幾個人,進行一些互動
: 3) 各帳號的名稱和資料不要太相似
: 除了上述
: 還有哪些可以注意的??
: fb抓分身到底有什麼潛規則?
: @@
不好意思借用這個討論串 @@

請問如果我用虛擬機器跑不同的帳號,這樣是否還是很容易被抓到呢?
譬如說我用 virtual box 裝兩個虛擬機器,一個用 Win XP,一個用 Linux
各自開不同 FB 帳號
這樣是否還是會被抓?

老實說限制分身實在是很無聊
我只是想要把對應工作跟朋友的帳號分開來而已啊
我又不玩 FB 遊戲...

--

All Comments

Carol avatarCarol2014-02-21
也還好啦,有時候看風頭,通常新帳號臉書會抓的很緊
Edwina avatarEdwina2014-02-24
舊帳號只要按照之前的一些訣竅例如盡量不要同IP和同
瀏覽器,或快速的登出登入等,大致上就比較不會抓
James avatarJames2014-02-28
臉書的政策本來就是"實名制",想要用他的東西當然要配
合一下~
Mason avatarMason2014-03-04
你是有被抓嗎?我直接用同個瀏覽器切換不同的帳號都沒問題= =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4-03-07
也沒開私密模式,就正常使用而已~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4-03-11
登出後跳回登入連結 不要直接再登入 之前真的有被抓
Zora avatarZora2014-03-12
再按FB圖示回平常登入網址後再登 就沒再被抓過了
Robert avatarRobert2014-03-16
用不同瀏覽器風險就低很多了吧 FF GC IE opera 就四個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03-17
既然這是討論,那我也把我聽過的講出來?如同樓樓上l版友
Isla avatarIsla2014-03-22
所說,登出FB後,網址在com後會有一串字串,聽說不可以用
Hedda avatarHedda2014-03-24
不可以從那個再登另個帳號,要從facebook.com網址進入比較
Necoo avatarNecoo2014-03-25
保險。不過我想知道此時是應該關掉視窗重新開新的
還是同個視窗把com後字串刪掉就可以@@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03-28
1.同IP不同瀏覽器,最好一個瀏覽器登一個帳號和密碼不
Noah avatarNoah2014-04-01
登出,例如A帳號用菇狗、B帳號用IE、C帳號用火狐之類的
2.同個瀏覽器,請最好用無痕模式之類的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04-04
3.浮動IP要切換帳號是最好重新連線(我也不知道有沒有效
Mason avatarMason2014-04-07
4.不要短時間快速登出登入,然後就像L網友說的,登入前
點首頁再登入不要直接從登出頁面登入
5.申請新帳號資料不要太雷同。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4-11
尤其新帳號會抓的很緊,舊帳號就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