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只有"已看過"而沒有"讚"功能的話... - Facebook

Table of Contents

你/妳不讚、回覆都沒關係~

至少可以讓發文者知道自己的訊息對方是否確實接收到了?

而不用一一數算多少人按不按了讚(朕已看過)...

這樣會不會讓某部分的人更加吃得下、睡得著?

--

Q:哪段英文連續唸3次以上會感到噁心反胃?

A:My angel.

--

All Comments

Mason avatarMason2014-04-03
這根本就已經病態了吧
Lucy avatarLucy2014-04-05
個人因為這功能所以不點進社團 有些人會覺得 我說得那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04-05
麼有道理 你竟然不點讚 一定是對我有敵意(就不完全認同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4-07
不想捧LP不行嗎?) 也有人覺得看過了多少發表一下意見 看
Enid avatarEnid2014-04-12
過了還裝冷漠(就沒什麼大道理發表沒意見啊?)
Linda avatarLinda2014-04-15
有利有弊
Dora avatarDora2014-04-18
B>Z